這話笑點回來了wwww


イカ娘侵略小學XDD

一期好像有一話是到栄子的學校「侵略」,結果當然是失敗收場,所以這次就到小學去了~!小孩子果然很好騙,簡單快樂就被イカ娘侵略了XD!倒是那個老師,沒想到原來是黑的XD!這樣的小學教師真的沒問題嗎?XD

沒有觸手イカ娘便會變廢人,這點上季也好像有說過,不過イカ娘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廢,連小孩子都不忍心欺負了XD。

最後,長大後的人類不愧是邪惡的存在……


Cosplay…海邊的人們眼光太神奇了,本來的渚就很可愛了嘛!cos成男生一整個的詭異啊!!不過既然因為渚而吸引了一大堆女人,單是這樣的客源就能吸引男人光顧了吧!嘛,不用太認真XD!

偽イカ娘終於有名字了XD!栄子的吐糟超GJ,千鶴姐哪有需要自衛啊XD!!女僕的鮎美好可愛,笑著展示殺人武器好棒!

最後還是南風的店長看得通透,藉著殺人武器令自己變得開朗,跟戴著イカ娘頭套來掩飾害羞根本沒兩樣;而因為男裝而變得不害怕イカ娘的渚,也不是真正的渚,所以一切回復原狀,可喜可賀!最後膜拜イカ莎白的MIT四人眾和早苗超噴,不愧是イカ娘的忠實支持者!!


最後又是超歡樂的早苗了!每次聽到早苗的淑女呻吟也超High的說XD!!

不過這話的主題是減肥…不,纖體,早苗就算了,沒想到千鶴姐也那麼在意體重,一擊把體重計砍成兩半好歡樂!原來イカ娘還有控制體重的功能(?)啊!!使用觸手時會令體重增加,沒必要時則減少,最輕的程度快可以飛天,這イカ娘還真海陸空制霸了XD!可惜イカ娘本人是個腦殘,不然以一身的功能,真的可以侵略成功呢!

所以,最後大概要賠償陷掉的地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