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這青春得不行的大學時光,對老人家來說實在太耀眼了!!(……)


第一天到大學去,對各種新事物的好奇,對大學生活充滿憧憬,對已一把年紀的onpu-chan來說,簡直跟處刑無異(爆)。不過人老了再看回大學生活,就會感慨當年的各種憧憬真是蠢.死.了(喂)。什麼大學開學禮,不過是提供一個冷氣地方睡兩小時而已,有出席已經很賞面;課程介紹什麼的,反正開學後就會知道,錯過了也沒關係;大學的指示也多得讓人覺得「你真的把我當路痴嗎」(當然人家的校園實在小得很,這是別話);社團的人浪只要不管它、普通地穿過就好;談一場戀愛啊……現充都去死吧!!(以下省略)

嗯,還是回到這作品吧(……)!雖然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青春愛情番,但因為作者是竹宮ゆゆこ,那套一直沒機會參拜的《とらドラ!》據個人了解是很厲害胃痛番,也聽說了這部的胃痛程度不惶多讓,往後的劇情發展似乎可以期待。而且《とらドラ!》的普遍評價相當高,加上製作的J.C.STAFF一向擅長這類型小品或愛情番,相信可以抱有一定信心。


第一話資訊並不多,主要只是基本的角色和關係介紹。一整個殘念美人的香子,雖然第一話痴女般纏著光央不放,但第一話已看出万里對香子抱有好感,加上OP万里和香子放閃不償命的,所以這兩隻才是一對?

光央為了避開香子,連直升大學也放棄了;同時間,香子也為了繼續把光央當成自己的東西,也跟著光央到了現在的大學。因為「愛」連人生也能放棄,真不愧是青春啊(捧讀調)。不過對方是財雄勢大的大小姐,無論任何行蹤也被掌握手中,而且自我中心完全不理會對方感受,總感覺有什麼差池的話,可以變成登上頭條的慘劇啊(因愛成恨被宰掉的意味)……不過說實在,光央現在還正正常常的,這生命力已說得上相當驚人了XD!

最後一幕……万里憧憬的大學生活第一話便完蛋了?第一話就超展開了啊……但次回万里還活得好好的,那幕有什麼意義,也讓人挺在意啊XD!這話就先說到這兒吧!是說這套和《凪のあすから》也有茅野+石川,你兩個也在放閃嗎?(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