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部三位人造天使的聲優都是什麼什麼織…(……)


OP:ハートの確率/blue drops(吉田仁美&イカロス(CV:早見沙織))

副歌的部分很喜歡,這次的和音也比一期的明顯了,喜歡與否嘛…見仁見智啦XD!反而畫面對一期的較有愛,話說ニンフ的翅膀長回來了?


ED:COSMOS/blue drops(吉田仁美&イカロス(CV:早見沙織))

還是blue drops啊…別用那麼柔情的歌配如此エロ的畫面啦XDDD!!不過論氣勢,還是飛天小褲褲較強~



於是,アストレア正式登場了,因為運算能力較低關係,簡而言之是笨蛋一名。與其說笨蛋,不如說是因為太笨所以成了賣肉角色吧!イカロス只會在主人命令下賣肉,ニンフ則守身如玉(?),哪會像アストレア般,露了一整話的肉啊!

為了驅除邪念而去修行,結果邪念反而昇華了,真不愧為智樹大神。就個人角度來看,這話的肉賣太兇了,所以不是太喜歡,嫌棄肉番賣太多肉,自己也覺得微妙得很,但因為這話實在太多為賣而賣的感覺了,認真的部分又只有最後一分鐘,看起來沒什麼勁啊…

反而ニンフ、イカロス和そはら先後找智樹的部分好歡樂!ニンフ要淚目一輩子真是有夠可憐,不過這麼在意智樹的看法,果然是發情了啊XDD!!而イカロス則是把智樹的精神食糧全滅,智樹你哭什麼啦XD之前不是已全滅過一次了嗎?



そはら的黑化則相當的棒,那已不是手刀而已啦~~~

アストレア結果殺人不成反被殺了,最後如何被智樹收復的過程期待中~(最後還以為被守形收復了…=||||)

守形已幾乎確認上話玩Dive game時去的地方不是夢境,而是現實,最後アストレア更為守形確認了。因為智樹的夢境誤與Synapse連接了,本來認為只是一場意外,所以Synapse那邊不以為然,但因為眾人為了黑入智樹的夢時去了Synapse,這行動被視為威脅,所以要把智樹消滅。話雖如此,卻派了個笨蛋來,你們真的有心消滅智樹的嗎…?

這話沒什麼要說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