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腔赴死去的決心迎接二期……


一期的後感直接以「很難看」作結,完全是套無論劇情和演出也堪稱神經病作的大雷。即使如此,正如一期後感最後所說般,已抱著再浪費半年時間的覺悟接受這二期。畢竟一期再讓人無言,好歹也撐過來了,而根據原作黨的說法,Refrain才是LB的重點,所以為了不讓成功熬過一期的半年白白浪費,onpu-chan會努力的!!(握拳)

不過話雖如此,第一話前半的日常依然又冷又沒趣,把感受全部由理樹說出來的演出也沒有改善,至於那些吐糟滿點的劇情(例:光明正大說壞話好讓當事人能偷聽、犯案後仍留在現場唯恐不被抓到……等等),也睜一眼閉一眼吧!反正一期都是這樣子啦XD!至少第一話雖然一邊看一邊傻笑,但起碼未覺得這群人需要看精神科,也營造了一種「二期很沉重」的氣氛,加上這話埋了不少伏筆,所以雖然把這部說到已不是「不期不待」的程度,但劇情還是可以寄望一下?

而且有說唯湖線是最後的日常,所以之後便轉入直路,開始認真又沉重的劇情了?先不論最後會否又是「理樹說故事」這種淡而無味的演出,單論劇情的話,應該會比一期充實……吧?嘛,原作始終是套大熱作,就相信它不會再放一次世紀大雷給人踏吧……


是說ED這幕………恭介好雄偉……(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