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從何時開始,每季也會有一套「我的朋友很少」??


又一部日常……呃,算是日常番嗎?

別的先不說,這OP也燃過頭了吧XD!真不愧是大沼心,即使OP跟劇情拼在一起的話,這OP完全是欺詐(爆)!不過個人感覺最好看的也就是OP了,內容嘛……或許整話也是小喪的碎碎唸,有點覺得這部可能較適合弄成泡麵番,雖然內容也算有趣,但很難想像這種內容怎樣做到一季的長度啊…

其實小喪向著正確的途徑打扮一下的話,的確說不上是醜女啊XD!殘念的程度跟上季的比企谷有得拼,不過那邊的早就有了孤身一人的覺悟,小喪是想做點什麼卻做不起來,最後只得回到憤世嫉族的狀態,要不是有個可以人生相談的弟弟(中村又是你!?),真的一整個納悶呢…

雖然沒預想般有趣,不過反正不是周末播放,可以繼續觀望。次回貌似會有新角色,希望可以帶來更多衝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