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超低成本的感覺。


嘛……作個紀錄這樣。

雖然只是泡麵番,但畢竟已經三期了,能玩的梗也玩得七七八八,大概製作組也明白這一點,所以三期連把あつし抓去警署的氣力也省了。只是當あつし再沒被當成變態大叔,這部還剩什麼?結果最大的驚喜,是恍然沙夜和ヒナちゃん原來是有姓氏的…(爆)

反而あつみ那邊,因為多了一個偽正太和貨真價實的蘿莉控,相對之下算是有趣一點,尤其是偽正太為了蘿莉控前輩,連男扮女裝都出動了,真是辛苦了XD!可惜整體而言,這次的三期沒多少這種噴茶劇情,相較有夠歡樂的一、二期,三期真的失色不少,也很明顯看出已經沒梗了。再者三期的製作組換了,但人物作畫很崩,背景也相當省錢,從製作名單包含觀光機構看來,不是要做地方推廣的嗎?這種質素沒問題嗎?

總的而言,從這低成本又把梗用光了的三期看來,應該不會再有四期了吧……要是四期真的存在,拜託別如此光明正大地說「我們很窮,真的很窮」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