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天下☆


這次的「時間逆行」,看來又是聲優表現演技的時候了XD!是說一開始完全是太一跟姫子帶著一票孩子的全家福啊噗哈哈~!

除了太一以外,全部人也會在12:00至17:00的時間隨機變回某個歲數,這個歲數應該是四人人生中某個轉捩時期?而搞出這次事件的,不是之前的風船葛,而是另一個風船葛,所以「風船葛」是某種生命體的統稱?那是不是因為一號覺得這五個人太有趣,於是跟別的風船葛分享分享,然後來了個二號XD?

不過二號的玩法還滿惡質啊…前兩話風船葛一號附了後藤身找姫子時,姫子曾問過為什麼不找個她的家人附身就好,一號說因為不在意自己失去某段時間記憶的人並不多,可見一號還是會多作考慮的物體(?)。而這二號卻讓大家失去了五小時的記憶,這六小時的時間逆行期間幹過什麼全不知情,大概要是有某誰拍片的話,會丟人到極點吧…(汗)


但比起丟人,更要命是時間逆行期間做過什麼雖然沒有記憶,但那麼歲數時給淡忘的記憶和感情也會被勾起。所以當青木居然沒否認對菜々的感情時,個人的反應跟太一也一樣,一向的青木應該立刻用「最喜歡唯」混過去才對啊!說起來,啊咧?青木這次搶到戲份了啊(爆)!!

至於其他三人,唯是再次面對空手道,伊織是從前出神入化的偽裝術,似乎還涉及到那個複雜的家庭背景。之前就覺得換了那麼多老爸的伊織,到底能否好好跟太一談戀愛,時間逆行也許會勾起這方面的創傷?至於姫子暫時意味不明,只知反差萌的攻擊力很強大(喂)。


「人格交換」讓眾人面對自己的缺憾,「欲望解放」是人際關係的考驗,那麼這次則是面對過去。把埋藏的過去再次挖出來面對,到底二號的目的是什麼?就像常說的那種,只有面對和接受過去,才能邁向未來這樣子?

二號連遊戲規則也不好好說明,就只跟太一說,太一即使知情也不能和大家說,這是分化嗎?還是太一沒多少過去能被挖出來?嘛,大概是主角待遇才對吧XD!


最後當然要說這次帥爆的ED,竟然是幾原老大啊!!這部的ED個人風格還真強烈,長井龍雪的ED1一整個「那朵花/那個夏」,大森貴弘的ED2則很「夏目」,這次幾原老大的ED3完全是「企鵝罐」啊XD!所以最後要是弄出個笨測般的大沼流ED也不意外了XD!

還有主唱的是片霧大姐,對了!之前ED2時因為覺得曲子很微妙,其實一直沒留意誰主唱,後來才想起「atsuko」不就是「Angela」了嘛!難怪總覺得聲音很耳熟,但不改個人覺得ED2的曲子很微妙這想法(喂)…

另外據分析廚的研究心得,太一最後牽的手是一隻右手,而ED中伸出右手的是姫子,伊織伸出的是左手。嗯,就是這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