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地球真的要毀掉,這真是忍者作品嗎……(汗)


這就是森羅萬象!?是Discovery Channel對吧!!(一直在噴笑的傢伙)



明明很嚴肅的一話,結果被銀河系和DNA(?)弄得一直在噴。不過不計這些奇怪東西,是不錯的一話,果然要有打鬥才像話的嘛!

壬晴整話都是暴走mode,雷鳴和俄雨則未能平復雷光升天,俄雨較幸運,因為給服部老頭一擊倒地昏死了,除了昏了就不用牽掛他的雷光大哥外,更重要是他本人本身就是個大路障,昏了反而沒那麼礙事(……)。

雲平老師終於趕回來,才遇見雷鳴等人就給雷鳴怨恨,不過沒怨恨多久,追兵就趕來了。虹一和詩縞這對老相好外表還真合襯,不過個人還是較喜歡虹一+雷鳴www。這話反而更突出了虹一的老練,不愧是活了不知多久的老不死~(另外詩縞看來好像很了解森羅萬象,跟她與森羅萬象長得像有關係嗎??)

雲平老師很帥的使用了圓月輪,看來只有圓月輪不是禁術「書」呢!不知圓月輪本身有什麼負面問題呢?因為至今除了轉變化外,其他禁術看來都有副作用(?),像飯綱心眼會令人不會溝通、蛇藥要用人命交換、氣羅會令人半死不活,噢!比較起來,怎麼圓月輪的功用好像遜色了一大截不但止,而且完全不像忍術的??



記憶解封,全部人都記起了當年爭奪森羅萬象的事件了,感覺有點「嘛,原來如此」就沒了。正如壬晴所說,雲平老師隱瞞個啥啊!!單單就是為了旭日的一句話,就害壬晴現在大暴走了嗎?雖說守諾是很重要,也得看情況嘛!既然如此,那就該讓壬晴繼續這樣子生活下去,第一話時就別硬把壬晴踢入會好了。

不過個人還是滿喜歡只有雲平一人不會忘記的設定www

結果壬晴的暴走度倍數上升,服部老頭等也記起了自己的野心,雲平老師這下還真是好事多為……還有,聽到田村姐姐那唯恐天下不亂的聲音,onpu-chan好亢奮,對不起onpu-chan變態了……

正當服部老頭打算進行他的宏願時,原來還未死(喂)的宵風以氣羅阻止他去碰他的壬晴(onpu-chan真的變態了)。服部老頭譏諷宵風還是不敢殺這個撿他回來的恩人。這方面服部老頭跟小次郎真像,以為一切盡在掌握中,所以肆無忌憚的以言語攻擊宵風,其實他根本沒這個必要,大概是覺得好玩?不管如何,結果也害宵風暴走,一擊把服部老頭送到天堂去。

對不起onpu-chan又噴笑了…上話服部明明很帥的就避過雷光的攻擊,然後一擊將雷光送上天堂,今話在雷鳴和俄雨亂打時也耍帥的閃啊閃;但這次卻輕易地給半死不活的宵風打敗,噢……

宵風您再晚點出手吧!雷光果然還是升天得很淚目……不過宵風總算帥一下了,不錯不錯~~~不用暴走啦你做得很好XDD

次回,眾人繼續大暴走,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