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回預告騙人…= ="""



次回預告看起來明明像是幾斗與亞夢的love love回,結果卻只是前半部,後半部還是平凡得不行,OTZ……

那說前半部好了,亞夢你真是女主角嗎?!唱歌完全是另一個層次啊……好了好了onpu-chan以後不再投訴Amulet Diamond沒歌唱了,如果真的唱起來,應該跟歌唄的歌聲有著某程度上相近的能力XD

那,煩請收錄的話唱得認真點吧~www

至於故事方面,也許之前onpu-chan也投訴了經常是鋼琴,所以換了小提琴,既然亞夢也在打瞌睡,就別怪責onpu-chan在打瞌睡了~(謎笑)

次回(這麼快!?),好像是低能向的,而且似乎是未完待續的樣子,快點到52話吧……(抱頭)

題外,漫畫vol.7月尾出了,這次好像沒上次等那麼久??還是因為近來忙了時間也過得快了?

最後,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玩得愉快~~onpu-chan也要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