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舞步怎跳啊!!??


學園祭前夕,前半是學生們興奮準備,後半則是得知廢校消息後,整個校園也陷入了死寂。印象中花開的結局也是關閉旅館,這次則是廢校,PA是不是離倒閉的日子不遠矣,所以自我投射老是做這種結局?(爆)

嘛,花開什麼的不管它了,回到這話吧!各種各樣的對比也做出來了,像宣布廢校前後的氣氛,還有合唱部和聲樂部在「決定前路」的分別。就像之前紗羽欲望解放時對聲樂部的咆哮,聲樂部因為一直走著教頭先生安排的道路,所以教頭先生一旦沒了電池(XD),聲樂部連唱什麼歌也無法決定,不像合唱部那樣已經準備得如火如荼(大集團和小商戶XD)。


基本上來到倒數前兩話,後面的話數大概會做什麼劇情也跑不遠的了,次回努力準備,最後堂皇廢校這樣子吧!反正廢校事在必行,只差怎樣留個美好的回憶而已,如果工程都在進行了,才說什麼上頭被感動了決定不廢校這種狗血end的話,這部雷作確定(喂)。剩下未解決的,應該只有和奏媽媽到底在醫院跟教頭先生說過什麼,害教頭先生到現在還看到和奏媽媽的怨靈吧!(大誤)

反而現在唯一的隱憂,是貌似打算把紗羽和田中配對,為何要搞戀愛路線啊!?雖然在之前稀有的田中劇情裡有埋過伏筆,但就只有那一點點,而且一直跑校園青春的友情線不是挺好嗎?別幹多餘的事啊!!


校長也太過份了!因為自己說不出口,便一直拖著沒說廢校一事,害學生們白白高興地準備學園祭。而且在學期的中途宣布廢校,怎樣看也會對學生造成影響吧!正常來說這種事,至少也待送走了三年級的學生才說,才不會影響到應考生的心情嘛!這集團也太急著賺錢了吧!(雖然校長太無能也有責任就是了,之前都沒好好工作XD)

因為學園祭取消了,學生們也變得失落。最後大家在校園偶爾相遇的一幕感覺很不錯!第一話時,因為KY来夏大庭廣眾又唱又跳,結果偶然聚集了合唱部的各人。現在輪到和奏以完成了的曲子,再次把已經放棄了的眾人再次拉在一起,為自己的學園祭而努力,有種前後呼應的感覺呢!

次回,期待大家跳紗羽編的鐵壁舞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