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想中的發展。


不過預想中有預想中的好,PA搞超展開是件很可怕的事…(抖)

這話的中心是即使遇上重重困難,眾人仍然要做好學園祭。開始時呼應了這部的名字「TARI(たり)」,たり的意思照字●組的翻譯,是「時而這個,時而那個」,合唱部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集結了各種的「たり」,有高興也有難過,但不管是什麼,也是回憶的一部分,成為日後給自己打氣的力量,這也就是要在學園祭唱歌的原因。

唯一的疑問,大概是除了和奏跟来夏外,其實並沒出另外三人對「唱歌」有多少執著,紗羽的志向是馬,田中是羽喵球,ウィーン 是什麼也可以很投入的戰隊控,唱歌對他們來說,好像說不上很重要。嘛,要說的話,因為合唱部這贈品(?)令他們的校園生活添了姿彩,也成了讓大家能聚集一起的契機,重要的不是「合唱部」的內容,而是「合唱部」這社團本身吧!


田中繼續痴漢模式全開(喂),不過田中倒很老實說出是拿去交易啊XD!所以紗羽也大方地讓田中拍照,但結果田中卻留給自己珍藏了XD。田中這話也相當活躍,到處請求別人幫忙,是說看田中畫的設計圖,畫技也不是太可怕嘛!只是田中看見疑似小道具給送走時,該什麼也不管追了再算才是嘛!結果小道具全給毀了…

反而ウィーン真是超級樂天派,不知不覺又替眾人打氣了www

来夏則爭取復辦學園祭,可是提案最終給否決。有點不明白這群學生在想什麼啊……既然都廢校了,不是更應該在最後的光陰留最後的回憶嗎?而且學校橫豎也是要廢掉了,還用管什麼規矩嗎?除非學生們即使不廢校,對學園祭也不怎麼熱衷,可是看起來又不像啊!之前大家也在努力準備。而且學園祭小有小搞,既然還可以正常上課,那辦個小型的學園祭應該不是很困難吧……


雖然上級的決定是對是錯,輪不到學生下定斷(所以個人並不認同来夏那「上級的錯誤決定」),但至少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而不老是被規則所局限,才說得上是青春吧XD!只能說這學校的學生也太乖巧了…(汗)

同樣地,這個所謂的上級也很有問題,反正廢校也事在必行了,給學生搞個小型學園祭,對工程也不會有很大影響吧!反而能收買學生,不會搞出「誓死保衛校園」的激進活動嘛!還是因為太明白這學校的學生服從性極高,所以沒有收買人心的必要?上級還說到要搞好跟附近居民的關係,看樣子次回很大可能因為堅持不准搞學園祭,結果連市民也看不過眼、群起抗議呢XD!

嘛,把情況搞到最糟最惡,再來個群情洶湧絕地大反擊,這一招電視劇也用到濫就是了XD!次回最終話,期待和奏的歌曲到底如何跟紗羽的鐵壁舞大融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