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不太懂,但還是超有趣啊!!


妖精茶會什麼的,說實在是似懂非懂啦!但人類小姐的學園生活太有意思了!野薔薇會的大小姐們也太有病了!!

Y的腐原來在學生時代已經根深柢固,還闢了密室收藏偷來的腐書w,Y畢業後留在學校工作,是因為那裡滿是自己的珍藏嗎(爆)?人類小姐悉破Y的腐魂時一整個腹黑啊!

然後作為代價,Y給人類小姐提供野薔薇會成員的秘密,人類小姐一方面說窺探別人隱私不太好,一方面卻毫不猶豫接過了日記看XD!!結果高貴大方的野薔薇會成員全都有病,花前輩超級記恨(那日記雖然用了恐怖的叫聲消音,但那馬賽克也太薄了吧XD),魔女前輩有頭髮收集癖(還會舐啊=口=),AB同學背地裡像大叔一樣…看到這些立即就把人類小姐嚇傻了XD!當然最可怕的還是病嬌卷髮,好可憐的人類小姐(仿製品)啊!!


給人類小姐看這些的Y,是因為Y信任人類小姐,而這並非因為人類小姐是好人,只是人類小姐沒有其他人所擁有的黑暗面,只是個單純的腹黑,也就是表裡如一。但個人覺得最有意思的,是得悉成員們秘密後、人類小姐和Y對她們的態度,就是當成沒事,人類小姐還把Y帶回野薔薇會,跟這些發神經普通地相處…

事實上,這群發神經背後雖然有病,但那也不過是「背後」,表面上她們還是正常人。而且每個人也有陰暗面,只要沒危害他人,其實也沒關係,至少卷髮平常只是很黏人類小姐,不會真的動手宰了人類小姐。倒是人類小姐因為知道卷髮有病而疏遠的話,那人類小姐搞不好真的會跟那仿製品同一下場了XD。

要是沒知道這些,人類小姐大概還可以什麼也不知道地過著愉快的學園生活,知道了也不過是讓人類小姐日後可以防備而已,而且還因此跟Y成了好友(雖然是損友XD)。不過,能夠在知道後也裝得如此完美,直到畢業大概前輩們也不知人類小姐知道她們的黑暗面,人類小姐現在那種「看到什麼也不會太吃驚之餘還可以吐槽」的超強精神力,大概就是這樣培訓出來的吧…(汗)


每個人也有黑暗一面隱藏著,其他人即使知道也會為著各種原因裝成不知道……這根本就是社會縮影啊!!而這也許真的是最好的處理方法(相處之道?),至少在人類小姐最後一年時,卷髮貌似因為成長,那扭曲的病嬌性格好像也沒有了。

最後機器人那邊有點感傷,每天給機器人修正路線,不知不覺人類小姐也跟這機器人建立了感情,而到了最後,不論機器人和人類小姐也不寂寞了。看到最後的妖精茶會,還有人類小姐展現的笑顏,大概理解為何人類小姐會選擇當調停官了w!

用這個來收尾,感覺十分不錯,有種像是結束也是開始的餘韻,這也許就是打亂時序和卷數演出的原因了?因為這最終話滿有意思,所以特地開一篇文,至於總感什麼的,過幾天有空再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