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鏡)吃醋的萌策士超可愛XDD

看來とがめ也發現自己對七花早已不在是刀的存在了,看這話吃醋成什麼樣子了XD!但這對とがめ是好是壞啊…

這話對持刀者汽口慚愧感覺十分不錯,能迫使虛刀流的七花持刀兼收為門下,不是很強嗎XD?不過最後被擊敗的方式也有夠脫力,本來還期待著一場激戰的嘛…

於是比較起來,鴛鴦和左右田的那邊要激烈太多了!鴛鴦掛掉時真覺得超可惜啊…不過,當初還以為只是蝶蝶單戀鴛鴦,原來鴛鴦也那麼重視蝶蝶的啊…這麼厲害又重情義的人,居然死在槍下,左右田根本是犯規啊!!

但是…左右田用的那個「槍」是什麼,應該呼之欲出吧(看了10-12話PV便更加確定)!真是有夠鬼扯啊XD所以這話的王刀雖然怎樣看都只是把木刀而已,但已經可以用超級正常來形容了XD

說起來,之前九話對手的名字,在這話在不同人的口中分別提及,有種回顧過後便要進入最後直路的味道www

次回的對手驟眼看跟七実姐很像…但PV卻看到凍空粉雪…?很詭異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