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回~(?)



主要是宮下和喜歡佐藤到不能自拔團(簡稱:變態集團)首領緒方的回合,外加一個混時間的矢部老師的房間。

第一部分是宮下本體的確認(無誤),從宮下這角色有名無姓來看,擺明就是在這一班中超影薄的一人。而影薄的原因,顯然是因為太正常的關係,不能融入全是變態的班級中。話說在二次元中,似乎正常人反而會變成最不正常的人已變成定律了XD

雖然宮下放下頭髮很可愛,不過還是束起較有個人特色啊!而當宮下有以二重身份生活的想法時,顯然而見,你早已不是正常人,只是以為自己是正常人而已。

話說矢部老師明明很閒,卻要ひとは一個小女孩換光管算啥啊XD

第二部分是閃避球,佐藤是變態一事已經深深紮根在變態集團和ふたば以外的人心目中了XD!這部分的閃避球也十分歡樂,看佐藤真是一整個的想要退場啊XD!結果反而變成了超M的表現,以結論來說,佐藤還是個變態…

另外,看來矢部老師相當腹黑,就是不讓佐藤退場,根本是想佐藤死吧XD

第三部分還是緒方,為了佐藤而學習足球,而且踢得似模似樣,除了變態途徑外,還懂得用正道討佐藤歡心,不錯嘛!那足球小將捏他有笑到,話說以前就覺得這一招稍有差池的話,另一人的腿便會給廢掉吧…(汗),不過足球小將的招式不用太認真看待就是了www!

ふたば告知緒方,佐藤最愛的不是足球,而是小褲褲。覺得自己輸了給一塊布,便氣得把小褲褲踢飛……只能說,不愧是變態集團的首領吧…||||於是再以結論來說,佐藤一輩子都要當變態的了…



另外這部分開始ふたば的髮型不同了?

最後回到宮下,因為想跟ひとは交朋友,宮下想盡辦法。很久前的一話便說過,ひとは的確是想要朋友,只是不懂跟人相處,最後招惹了一個松岡回來。所以ひとは還是因為不懂相處而冷漠對待宮下,抑或是不想再惹來奇怪的人,真是不得而知了…

「我不想再被無聊地誤解了!」於是,ひとは向同學們坦承自己對戰隊的愛,ひとは真是花了很大的勇氣呢!一直以來,為了隱瞞這件事,ひとは真的被無聊地誤解無數次了XD!所以ひとは說出那番說辭時,真的抱著被輕視和嘲笑的覺悟啊…

ひとは的坦承得到了回報,終於找到很多認同,令ひとは感動不已,這部分的氣氛實在不錯!不過宮下啊…你連戰隊必有的紅呀黑呀也不說,偏偏來了個綠的,真是活該被ひとは冷漠對待了……明明讓ひとは得到那麼多朋友(算是嗎?)的原因是宮下,最後大概一輩子得不到ひとは歡心的也是宮下,真可憐XD

那麼,戰隊梗便到此為止了?不過矢部老師似乎沒聽見ひとは那愛的宣言,搞不好還是會玩下去呢…不過只要有戰隊便會有ひとは,所以沒意見XD!說起來,這話居然沒玩誤會梗了,這不是挺好嘛!

次回,最終回,不過正如預告所言,這作品是不會有最終話氣氛的XD(加上二期也確定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