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カサ!!你的表情比女巨人更恐怖好不好!?www


原作看到ミカサ對エレン精神污染(?)這幕時已經笑噴,動畫真是完美重現!ミカサ一整個質問エレン包二奶的鬼樣啊XD!還有回想片段中,團長問眾人關於女巨人是アニ的證據時,人家アルミン說出一堆有說服力的推測,ミカサ卻一臉認真地說「我覺得アニ的臉跟女巨人很像」……這算啥鬼證據啊XD!?你根本就打從心裡想宰掉アニ對吧XD!?

看見原本熱熱鬧鬧的城堡內,現在只剩エレン和兵長,真是很寂寞啊……然後團長與眾人交代內鬼及作戰計劃的部分,基本上只是把之前アルミン的各種推測整理一下而已。A計劃由於アニ沒有中伏而宣告失敗,B計劃則因為エレン無法變成巨人,也沒法進行。之前曾經說過,ミカサ、アルミン和エレン三人,分別象徵力量、智慧和堅韌的心,前兩者不用多解釋,但エレン啊……當初那股「要殺光所有巨人」的氣焰哪裡去啊!?看ミカサ和アルミン都咬緊牙關戰鬥了,エレン也有數天時間做好アニ=女巨人的心理準備,但到了關鍵時刻又變了豆腐心,結果又多幾個士兵因為B計劃失敗掛掉了…(嘆)


原作中ミカサ說完「因為世界是殘酷的」後(總之還在地下道啦XD),エレン便覺悟過來,並成功變成巨人戰鬥。所以動畫這邊在女巨人踩爆エレン之後的,全是原創部分。這次的原創整體不壞,不像原作般好像只是ミカサ在開無雙,加上華麗的立體機動戰、巨人控ハンジ那邊的C計劃等等,讓人覺得是整個兵團在努力。

要嫌的話,大概エレン思考到快要掛才能燃起戰鬥決心,少了原作那份決斷,令エレン更加豆腐。還有動畫看起來,會覺得女巨人不知何解要在Wall Sina內晃來晃去,原作倒是看得出女巨人是想盡快閃到牆外(要是能順便抓エレン就當然更好),只是還沒來得及閃人,エレン已出來迎戰了。


ジャン真是製作組的親兒子,又加戲了啦XD!看ジャン的成長,還有這話教訓快要掛掉的エレン,到底誰才是男主角啊!?連アルミン都能跟女巨人氣勢吼啦XD!

ハンジ主理的C計劃雖然是無用功,但也增加了劇情的合理性,畢竟想想看,心思慎密的團長沒可能在A、B計劃失敗後便沒有後著,尤其是A計劃全寄託在幾個小鬼身上,B計劃更建基於不穩定的エレン之上,相比之下,設陷阱生擒女巨人,倒像團長會做的事情呢!

ミカサ被打到摔來摔去呢……傷成那樣的話,次回ミカサ最重要的一擊大丈夫嗎?次回,最終回,似乎是以牆壁的秘密作結?那即是二期預定了嗎XD?(雖然以現在的原作份量,這二期大概得等上好幾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