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比賽…嗎?



嘛,已比預想中好的了。上回看見這話的標題是什麼忐忑的心,還以為大小姐晶子戰前才耍脾氣,於是第二天不去比賽,要小梅來個愛的能量補充才匆匆趕去。結果沒發生這樣的事,真是太好了…(呼)

不約而同地,小梅和晶子在戰前同時被家人發現玩棒球一事,小梅不管家人反對繼續去玩,晶子則因家裡保安嚴密而沒法離開。先說小梅那邊,三郎你真是個超級好男人!百合作不是世界沒男人,便是男人只是廢材,三郎在這部居然要比眾女角還要得到讚賞,真微妙XD小梅就交給你了!!!

而晶子那邊,松坂先生也是個好人,為了拯救小姐,工作不要也算了,那可是連命也不要啊!可惜你只是個老伯,連想跟晶子來個熱情的擁抱也被嫌棄(?),不過晶子你死心吧!明顯三郎比你可信賴兼有用多了,小梅別要晶子啊!這結局會翻桌的!!



說回這話,就是櫻花會與朝香的對戰之初。因為真的不太覺得櫻花會有好好練習過,大部分時間都在玩。好了,onpu-chan知道是動畫把練習過程超略去就是了,但這超略去就讓人沒什麼勁去支持櫻花會,要是之前幾話看見這群人如何辛苦鍛鍊、刻服困難什麼的,那還可在明知櫻花會實力仍未比得上朝香,也會想去支持。但遺憾地這部分只是用口說,都不怎麼做過,叫人怎投入啊…(舉例,到底晶子是如何練成魔球的?像靜、乃枝這類欠缺運動細胞的是如何支持過來的?)

結果就是,朝香居然能被晶子的魔球耍了三分,第一個反應不是高興,而是無言…

幸好(?),朝香總算找出問題所在,或者這樣說,朝香不過是跟之前一樣,還未習慣面對過弱的球隊吧…(……)

次回,咦?最終話了??噢,那請朝香務必要勝出,onpu-chan一點也不想看到你們輸掉,不然這會是比小梅不要三郎要晶子更讓人想翻桌的結果…(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