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應該找回原作看看…



原作不是沒看過,只是年代久遠有點記不起了,這話好像是有改篇吧!先說開頭的閃光二人組,結果好像沒有起了很大作用,幾斗只是斬啊斬,然後亞夢一個Open Heart就搞定了,本來還想吐槽這未免強過頭,但之後還是來了更大堆的X蛋,三人還被打回原形了,到底你們的新變身除了把唯世閃死外,有什麼用的…?

而唯世真是除了淚目已不知可以做什麼了,好一個大方的人,甘於一直當佈景板和被人閃死,最後明明是亞夢和幾斗把能量用光,卻連自己也不知為什麼被一拼解除變身,好可憐……

為什麼只有亞夢、幾斗和跟去淚目的唯世可以去追專務這兒記得是改了,原作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前去御前所在的升降機只可載三人(大概吧…),真是無言了……這兒改成其他人因為要阻止X蛋的進攻(?)而替三人守著,改得實在太好了……



有種歌唄跟眾人一起行動是被拖後腿的感覺(喂),明明平日唱一下歌X蛋就沒轍的嘛……另有一點要提的是,其實歌唄已很久沒見過幾斗的了,這一季就只有Heartful Song演唱會一次遠遠見到幾斗,明明是個兄控卻一整季沒見過,一見面就要把幾斗托給亞夢,歌唄也好可憐…(是說今季被路人化了的歌唄本來就好可憐……)

之後是御前真身就是鯛魚一點,相信沒看過原作也大概猜到吧!不然還有哪個角色可以去當御前啊……記得知道鯛魚果然是御前時,完全是想替整個復活社哭了的感覺,一大群人替復活社賣命真不知為了什麼XD

最後還是想吐槽外面一大群人沒法進來的同時,司是怎樣進來的…?鯛魚邀請嗎…??

次回,更明顯的說明復活社的存在最終只是用來集體淚目,二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