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展開,但還是不懂…




跟之前一樣,說不懂又不是,但絕對不是全懂。單是美鎖在計劃什麼,沒看原作的真的有人猜到嗎?是說onpu-chan雖然滿喜歡美鎖這種成熟美人,但也很討厭明明什麼也知道卻一直在賣關子的人,早點說出來讓大家明白不就好了嘛!除非是有什麼隱衷吧!

然後聰史郎之所以明明一大堆會魔法的人在身邊還是不相信魔法,以及美鎖為何視聰史郎為最後武器的原因解明。雖然如此,還是覺得聰史郎很煩,好了知道不是你的問題啦XD。話說魔法師殺手這將一切魔力無效化的能力,很有某當麻的感覺啊XDDD

曆美和嘉穗找到了美鎖的本體,但那真的是本體嗎?還是陷阱??算吧沒看懂……

美鎖和弓子的戰鬥部分很不錯(雖然依舊用來用去都是那招= =),魔法畫面夠華麗算是這部的優點吧!從多方面來說這部都有成為夏番黑馬的潛力,可惜都浪費了。

弓子中伏的部分真是無言了,以弓子的個性,真的會這麼輕率嗎?嘛,總之弓子就是輕率地以為自己戰勝了,結果反而中了陷阱,成為最後boss,那造型好難看啊XDD

次回,還是要曆美才能拯救世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