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話的總結。




怎樣說呢……大概就是onp-chan看英文書般,每個字都懂,但組合成一句句子後便完全理解不能。這話要找不明白的地方不多,相信不懂的地方次回也會解,但從整體來說,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啊……(汗)

這話的嘉穗好可愛也很帥,美鎖將項鍊交給嘉穗的原因也很明顯,這時的弓子根本沒法幫到手,曆美就更加不用說了www,不過曆美說咖哩時真的有萌到,野中藍好棒~!!

然後那兩個男的陰謀不是太懂又不是完全不懂,反正最不懂的就是嘉穗的計劃和那飄來飄去的美鎖。聰史郎的話,只是覺得他常把不相信魔法掛在口邊好煩,不過也許他不是不相信,而是因為什麼事令仔不想去信吧!偏偏現在他卻好像是關鍵的樣子,真不爽= =

沒什麼了,嘉穗真的很不錯。

次回,嘉穗還是很不錯。這部的後感真的很難寫,都看不懂怎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