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超展開,但吐槽點貌似多得數不完…


不過別的先不說,那個新玩具女王鐘價格好像接近1萬羊,足以令全日本的父母提供大量Bad energy了XDD!!

Joker肯定沒認真打,整個過程都在放水,全滅了也只是在看戲不送眾人一程。再加上三幹部這幾話玩得超開心,你們根本不想BL皇帝復活對吧…(汗)?

當然,最大的吐槽點是天馬砲能打爆BL皇帝,卻連一個黑鼻子也打不倒,那早早就用那黑鼻子了吧!!花那麼多話弄個超級紅鼻子、還每次大贈送兩個飾品搞啥啊!?


然後黑鼻子變回普通紅鼻子後,Happy用一般技便打爆了。當下還在想這紅鼻子是用什麼來做的,飾品不是儲齊了嗎?結果竟然又莫名其妙跑出新飾品匣然後重新再儲16個我囧!!到底還有多少次16個啊(吶喊)!!??而且好像沒人對還要再儲16個表示驚訝啊!!

最後除Happy以外其餘四人全被抓去,雖然很想吐槽「都抓去了還不好直接解決這群人算了吧」,但還是不要那麼認真好了。至於為何只剩Happy不抓,大概是因為Happy太沒存在感,留給次回主役一下爆氣用。都說了這Joker在放水,只抓些不中用的然後讓大家爆發小宇宙新招Get……其實Joker是第六人便直接認了吧!(爆)

次回,大家又給Joker玩壞了的樣子,繼天馬後新大絕似乎是不死鳥這樣。不過比起不斷出新大絕,還是好好調整一下這部的強弱設定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