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看最終話,但這部大概沒救了。


結果那個所謂的恐怖組織還真這樣就滅團了,這次事件大概就只是帶出有宇被盯上,這次祭了熊耳保住性命,下次不知又有誰要犧牲,所以有宇決定孤注一擲,把全世界的能力據為己有,大概是這樣的劇情……WTF吐槽點比上話還要多啊!?上話退一億萬步,姑且可以當是敵我雙方都是白痴,結果搞出一場雙方也損傷的蠢戲。這話接上的卻是日常真美好,上話強行製造出來的「事態嚴重」氣氛全都沒了,最後的決定更是無謀到極點,如果這樣也能成功,簡直是整個世界都被小看了。(爆)

一開始因為熊耳掛掉,所以隼哥也整個死掉了,而那個黃毛(名字忘了)則把憤怒發洩在有宇身上。老天啊整件事都是隼哥的無謀好嗎!?而有宇卻沒有什麼大反應,可以想成是因為跟熊耳沒什麼感情嗎?或者只是表面上沒反應、內裡在想著什麼嗎?好的,但接下來卻是妹妹與好友們的連環餵食,完全不覺得有宇真的有在為那次事件而哀傷,就只感覺到有宇覺得「我的日常真美好,所以要好好守護」,但跟上話經歷大事件兼死了人的情緒完全接不上啊!你感受日常的方式就只是被餵食嗎!?


然後這話還特地花時間解決一下柚咲姐妹線,說實話這角色簡直是多餘到爆,還以為到最後,至少柚咲的被附身能力能派上用場(比如熊耳附一下身跟隼哥說遺言),結果這角色除了打歌外毫無用處,現在還得花時間了結這角色、但柚咲一直以來只負責賣萌,關於本人的劇情接近零(不就是打歌用囉),美砂除了是死於非命外,也沒什麼特別的描寫了。所以這話美砂跟家人好好道別的劇情,也許本來可以很感動,但因為缺乏描寫,整個感覺就像看著路人演老梗,可以有多感動?

至於跟友利表白的部分,正如之前所說,有宇在上次時空跳躍後,已把友利對自己的好感值清空,所以友利表現得愕然是正常反應,不過也不至於一直露出一副誇張的厭惡神情吧?這對表白的人來說很失禮啊!不過就算在時空跳躍前,也沒覺得友利對有宇有戀愛之情(充其量只有感激吧?),像這樣只是普通地約好「等著你回來」也許不是壞事吧……


當然,這話最噴飯的地方,就是友利那個救世建議(無誤),要掠奪全世界的能力,誰管你會不會掠奪到變成怪物啊!連人肉能力者GPS熊耳都掛掉了,你到底打算怎樣做到?就真的天真地以為全世界能力者都有乖乖聽當地組織的話?還有上話的事件也突顯了有宇的無力,說不定還未掠奪,有宇本人的命已經給掠奪(物理)了。而且世上的能力何其多,既然有掠奪,搞不好還有更猛的複製,甚至這掠奪本身有沒有不為大家所知的副作用等等……什麼都未搞清楚,就說要把全世界的能力奪過來,就當你有如此大志,也有著義無反顧的決心,拜託請先從最基本開始計劃好嗎!?

如是這般,有宇跟他那個同樣無謀的老哥一樣,非常無謀地展開了全世界能力者掠奪行動。嘛,就看這世界征服(?)鬧劇怎樣收場吧!搞不好次回一開始,就是有宇歸國,表示自己收集完成,可喜可賀X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