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



真紅*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1056) VS 伊藤伸惠*苺ましまろ(657)



伸惠能戰到這個階段,已是奇蹟了吧…個人認為論上「萌」的話,已倒下的千佳、美羽和茉莉都要更萌吧!而且當日也僅以4票打敗真紅的僕人紀,面對著女王樣真紅,很難不敗吧……(只是票數…是現階段最低的……)



之後真紅便要對上千華留,該沒問題吧……(除非strawberry panic粉絲群起支持吧……)



D2



レベッカ宮本*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807) VS アリス・キャロル*ARIAシリーズ(858)



不瞞眾人,完全不認識宮本貝蕾卡,找圖找得我好苦……(眾毆)



所以,不用多說,無條件支持艾莉絲,然後讓我的小翠跟你來個了結吧!



結束。(!?)



今天會有萌王朝比奈對ARIA的愛里西亞,及夏娜對安娜。前者不用猜也知結果,後者夏娜有的是人氣,但我還是較喜歡不會英文的金髮藍眼小蘿莉,把夏娜打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