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答案:


是說onpu-chan上話只是說個笑,沒想到竹井部長真的對福路隊長留了一手…(汗)



這話感覺很一般,不難看卻不算好看,要說好看的地方,大概只是因為個人對竹井部長有滿滿的愛,所以後半話滿滿是部長好高興而已。

感覺一般的第一點,除了竹井部長上話沒盡全力這點連onpu-chan這沒腦的都猜得中外,這話的發展還真被很多人猜中,結果完全不意外。先是南浦的超能力果然是南風場才開外掛,也就是跟優希類似但相反的能力,onpu-chan不太接受這超能力,優希的東風天下可以用前面開太大導致東風過後便用力過度死掉來解釋,但好端端怎會南風很強東風一團糟?雖然超能力本身就沒法解釋(你知道就好= =),但嶺上呀海底呀還你要說是超能力就超能力吧!為何會有超能力東風使不出、要到南風才用到?又不是要隱形,別說那是熱身,優希連了很久莊,要熱身,不用等到南風才熱完了吧!

因為對南浦的能力既不意外又不合理,於是就不滿了…優希上話是太自大,但這話死在這解釋不能的南風天下之下,死得好慘…

另一個也被很多人猜中的地方是小咲的惡劣表現是故意的,原因也跟很多人猜的一樣,除了不想跟戰友們對戰外,也是為了造就已經三年級的竹井部長。不過這樣又有疑問了,既然是故意重施得意技正負0點,那小咲不該第一天就給淘汰掉了嗎?是想說小咲是第二天才不想竹井部長輸嗎?那第一天的表現也不見得好又是為什麼了?

至於感覺一般的第二點,就是這話好像很多地方都熟口熟面,小咲迷路被小和找到再教訓,大將戰時已有類似一幕了吧!不同的大概只是小和這次忘了乳的鼓勵(?)而已,該不會日後小咲參戰也得因迷茫而迷路再要小和找回來教訓吧!

另外就是幽靈桃的決意,你的獨角戲在之前演過了,還失敗了……老實說這一場onpu-chan還以為會給眼鏡威風一下的,這三人都威過了,讓讓人家吧…另外小咲依舊一開始完全無能,你除了嶺上就沒新超能力嗎…?



不過雖然如此,部長、嶺上、眼鏡和幽靈之戰(幽靈桃似乎不喜歡叫人家的名字XD),算是本話最好看的部分了。竹井部長不留情面地婊小咲好帥XD,還聯合作戰起來了,可憐的小咲XD

然後幽靈桃回憶起來,喂喂回憶可是勝利大忌啊…||||一直以來誰的回憶越多死得越壯烈啊XD(又不能沒回憶,這樣就只會是個路人),明明上次回憶了與前輩的華麗相遇便給小和婊掉了,還不汲取教訓嗎?所以在可見的下回幽靈桃應該再次壯烈犧牲了……

眼鏡也很淚目,上回好不容易等到初心者也把透華婊了,這次輪到自己被婊過透華的幽靈桃婊掉,這二人真是的XDD龍門渕還真是歡樂的泉源,透華就算了,連沒對白的眼鏡也這麼好玩實在太棒了!

最後幽靈桃消失,上次小和成功破功,這次會如何破掉幽靈桃的隱形大法,有點小期待www

是說上話排名很前的華奈(沒錯字)這話前列不見了,給人婊掉了嗎?還有透華到底是如何追上來的XDD?

次回,竹井部長與福路部長運命之再再再會。這話以後也有很多人猜哪三人會進,onpu-chan沒特別想去猜的意慾,但鶴賀戰前已立旗這話連幽靈桃也立了,大概會全滅,南浦沒愛不想她進,所以會希望是剩下三校的三名部長這樣子,喂喂讓透華威風一下吧…龍門渕在這次預賽已經很慘的了……

最後的最後,突然想到為何總覺得很空虛,因為已兩話不見小衣……是說小衣在的話,看見小咲對別人打成那樣子,對自己卻婊人婊得很快樂,會吐血嗎?

一個不小心,又打了一大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