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想怎樣了……= =




是說倒數第二話可以一點緊張感也沒有還真厲害,主角依舊一整個弱氣,被反派一招了結掉,之前海龜還好意思說「看來你們又進步了」,真是無言了…

還有,這話很吵的寵物(海龜)、萌龜的格鬥技、二人合流便無敵但Boss的能力拋離主角十多條街、主角倒數第二話死掉然後最終話復活並以嘮叨反擊等等,再加上之前的海洋生物敵人,還有以光和暗為大前題,有理由相信,製作群看太多Pretty Cure了…

另外為何這話的鏡頭一點也不清純的?乳比之前搖得頻密了(雖然晃得很輕微),夏音連鐵壁也守不住……怎麼清純了十話到現在才破功了??

嘛…反正次回都最終話了,算吧……

次回,妹妹還發育了……製作群真的看太多各式各樣的魔法少女作了……

PS:話說最近三話都一看這部,電腦就出現奇怪徵狀,雖然是巧合但也太邪門了,因此每次也是拚了(電腦的)命去看的,看得人心驚膽顫不知何時會出事,所以某種意義上,這部也帶給onpu-chan很多緊張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