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島全大海一起全壞了…


你現在才知道嗎?




因為快最終話了,所以全世界一起黑掉,而マリン則開始Boss化發光炮了,現在的魔法少女果然不能沒炮……(但戰鬥還是一點也不熱血…)

是說不斷提著什麼光明呀黑暗呀有點煩,對黑暗來說,不也是光明正吞噬黑暗的存在嗎?而且光明與黑暗的對決感覺好老梗,很多作品(特別是子供向的…)都常用這個,onpu-chan論ウリン最後還是毫無損修回姐姐身邊的可能性。

這話的海龜也很煩,整天在旁吵著,明明只是會噴個火的龜而已= =,最噴是海龜說「現在教你們封印的方法」,喂!你知道又不早說!?硬要待ウリン黑掉才說,你根本想ウリン死吧!!

大島這話還是太有趣了,全島都黑了就只有大島沒事,不過小島一句就把大島結束了,好可憐XD

ウリン雖然全黑了但好像還是沒什麼用,依然只會姐姐、姐姐的,不過ウリン一方面說要抹去喜歡人的感情,一方面又常吵著說姐姐不要我了,你到底想怎樣了小姐!!?

最後海龜(女)又黑了變回萌龜,ウリンGJ!!另外海裡二人也黑了,不過說起來,這海裡的「人類」其實是否只有這四人…?

這話夏音戲好少…

次回,地球滅亡(誤),什麼?!魔法少女作最終話前不都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