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組似乎對每話最後也要超展開,表示非常執著……


雖然很嘮叨還是忍不住埋怨:設定太多就玩夠兩季,別老是把一堆重要資訊丟到官網去啦!就像這話要不是官網說明了マリア在這次作戰期間暗地裡做了什麼,才得以解除Frontier的封印,還真以為マリア已經慘到由遜砲再降級變戰機駕駛員甲了!!

未來使用的聖遺物是神獸鏡,官網的說明是「最弱但最凶狠的聖遺物」,不過管它本來是怎麼樣,只知就這話而言,根本是猛到爆點!強勁殺傷力加上飛行性能,還有最重要的心象扭曲,把未來病嬌一面全數表現出來,果然平日看來最正常的人,病起來才是最可怕的人(抖)。不覺得這話看起來,完全是正妻未來在整頓後宮、最後響爺跑出來振夫綱嗎?(絕對無誤)


神獸鏡像是開未來後腦安裝般,看起來挺毛毛的,先別說因為不穩定、亂搞線路就會傷到腦部,事後用完要拆下來也恐怖吧(抖),不過應該只是角度問題,從最後就那樣子給炸掉看來,應該只是放在後腦位置吧!杉田博士那個「愛的力量」也太噴了!連Mam也忍不住吐槽「關愛P事了」,最白痴時官網還洋洋大段的解釋「愛」,別在這種地方認真啦XD!

雖然抱怨過洗腦劇情,不過未來基本上什麼也沒說,完全變了戰鬥機器,又沒想像般反感,與クリス的戰鬥看起來也相當爽,尤其是一期時未來曾救過クリス,クリス自己也說到要對救命恩人下手不容易。但話雖如此說,看那轟到亂七八糟的砲,クリス你真的有留手嗎!?只是根據往績,クリス打Noise無敵但對手是人類的話從沒贏過,所以才一會兒已被未來壓倒。至於為何クリス當年能擋射月砲的招式竟擋不下未來的攻擊,很簡單:你忘了開絕唱。


翼的劍果然本體是盾(錯)!總之算是勉強避開了未來的攻擊。然後調正式離隊,本來還以為切歌能趁勢增加存在感,結果什麼也來得及做,調已被忍者緒川拐走了。之後即使出動翼的天敵觸手(咦?),實力上也有著明顯差距。大概切歌最活躍的時間,便是角色歌「遺書」「手紙」登場之時吧…(前提是真的有機會登場)

終於響爺看不下去,以2:40時間振夫綱,抱著未來說「絕對不會再放開你」有燃到!最後與未來一起被光束打中,應該在解除未來的裝置之餘,也把響的聖遺物化治好了?不過這樣子衝過去那殺人光束,運氣差一點的話,搞不好響和未來一起被轟成光吧(汗)……難怪看起來有種你兩個去殉情了的錯覺……


最後C Partクリス背刺翼……靠盃啊這是啥鬼超展開了!?雖然上話已插了一堆離隊旗,這話也很強調クリス很介懷自己年輕時的錯,但突然就把翼轟了也太意外了!

嘛,大概沒人會認為クリス看風駛舵投靠杉田,不然クリス也不會只是隨意給翼送幾發子彈,直接把翼轟成灰就好。所以最直接的推測,是クリス不希望翼插手自己一手搞出來的錯,於是先把翼弄昏,然後要切歌帶自己找杉田,繼而自爆也要滅了杉田和所羅門之杖吧!所以說「再見」,是因為不打算活著回來的意思之類?

說起來,這季翼和クリス挺多交流,響爺又忙著把正宮未來哄回來,把クリス帶回來的工作,大概就落在翼了?可能因為一期那樣子都能活過來,所以クリス的死旗雖然插很猛,也完全沒有快要領便當的感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