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必須貼XDD


這幾天又懶起來了,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這次竟然是兩話的故事!不過別的先不說,這話的腐味好重啊XDD!!那閃閃發光的背景是什麼回事啊XDD!!害人家都邊看邊咀角上翹了XDD!!幸好(?)連夏目和田沼自己也吐槽這閃閃發亮背景是什麼回事,不然真的會讓人懷疑這部是否在向奇怪的方向發展了XD!(還是說…根本一直都在向那個方向發展?)

說回這話吧!一個雷電之夜除了替貓咪老師帶來美酒,也為夏目和田沼帶來了麻煩,夏目的眼睛進了妖怪鏡子的碎片,田沼更直接被妖怪附身了。這二人還是那麼重視對方,田沼為了不讓夏目擔心而刻意疏遠,被疏遠的夏目則因為田沼看來隱瞞了什麼,又擔心又著急,最後大家還是互相坦白心事……這是哪門子的戀愛劇情啊XDD(爆)!!尤其是雖然多軌也在,但就只有夏目和田沼看到碎片,多軌完全被排除在外啊XD!好大個電燈泡XD!


不過這三人在一起,總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畢竟田沼和多軌是知道夏目另一面的人嘛!而且多軌雖然是電燈泡的存在,但氣氛至少沒只有夏目和田沼二人獨處時那麼微妙XD~

這話的妖怪跟之前的常見的類型差不多,都是先聲奪人看起來很兇,實際上沒那麼壞的角色。雖然一來就附了田沼身,一見到夏目就要殺人挖眼,但有份莫名執著,而且也沒要了夏目的命,最後田沼也感受到妖怪對鏡子的重視,還警告了二人小心覷視著鏡子的妖怪。看妖怪著急成這樣子,那就期待著背後到底是怎樣的故事了~

雖然田沼經常也有戲份,不過來到三期特別多,人類當中戲份幾乎僅次夏目,這話更不用說。反而多軌看起來像女主角,戲份卻很淚目,因為真正的女主角是夏目塔子阿姨嗎XD?不過多軌每次虐殺貓咪老師時也很可愛,能再多點戲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