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璃舞這表情……完全是被凪彥收下了……(炸)


殺手之眼キタ━━(゜∀゜)━━!!!!!!



可惡,人家忙到要吐白泡才來這種神回,害人家又把工作丟到一旁去,這次鐵定要沒命了…

回到這話,看完後第一個感想是…

onpu-chan死而無憾了!!!這部要斷看也無憾了!!(喂)

先是接著上回那噴笑的偽娘笑顏,這部真是沒一個女角比得上你了!好淚目!!這閃到一團糟的閃閃發亮,真是onpu-chan也噴淚噴到一團糟了…(拭),還有那久違的女聲,你還是做一輩子女生算吧!!!

然後和璃舞的合流技閃到好像連畫面都看不到了,嗚嗚嗚真是無憾了…

雖然解除變身,凪彥還是一整個的女生,你果然還是一直做女生就好了嘛……不過考慮到手鞠被眾人看到凪彥就完蛋了,還有Yamato Maihime的造型看來舉步維艱(?),如果要三年目,撫子看來還是得藏起手鞠、鬼隱下去吧…(原作到現在還未說到凪彥怎樣自爆,這可是相當期待的啊XD)



要求被丟下不果的彌耶有笑到XD,雖然那群鴨是很沒用,不過那合成獸(鋼鍊嗎…= =)也很無能就是了。結果還是因為歌唄來了,二人才肯離開,惡魔歌唄最高!!果然惡魔屬性比天使屬性更有萌到(心),「妹系」二字出自歌唄口中真微妙XD

歌唄和空海的關係果然很好嘛~~(再心)

而向塔頂進發的亞夢和唯世,第一刻就想吐槽亞夢明明有會飛的玩具,跑啥鬼樓梯啊XD你根本是想找機會跟唯世牽個手了吧XDD

是說一直看著眾人的御前應該也在遊樂場吧!不然亞夢帶著畫冊也沒用…但坐的地方是復活社總部嗎…?嘛,算吧!你在哪也沒關係,最重要是之後肯出來就行了…

幾斗和唯世打啊打什麼男生呀女生呀因為一點也不閃所以略去(……),反正結果就是鎖跟鎖匙終於插入了這樣子,本話完。

次回,方塊回歸,還有亞夢和幾斗那並不好看(喂)的新變身。這季只剩下三話,如果不是三年目一定做不完,但做完這部分就要追過原作了,三年目到底有什麼可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