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打臉。


物理爆頭。

不懂打近戰也別用金幣棍和槍托直接揍人啦兩個白痴!!

你們的鍊金術和砲火都在哭啦噗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以下請《繼續閱讀》。


不意外的クリス回,還順便把鍊金術兵團的陰謀詳情塞進去,所以這話很忙。身為クリス控,看到這話クリス先是給杉田炸了出口(那種火力,應該是クリス誤炸的吧XD),之後火起亂轟時又差點轟掉自己人(切歌保護老婆一幕有帥到!),最後還「老娘才不需要P孩的幫忙」(大意),整個「你才是P孩」的樣子,真叫人看到要哭了啦!!我家クリス只是野孩子才不是P孩啊!!(淚崩)

雖然クリス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子,一生氣便會腦衝,繼而開砲開到摧毀城市(咦?),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自責,不然二期也不會搞出個背刺前輩的大龍鳳(喂)。三期還一直刻意提到クリス很想成為切歌和調的模範前輩,但一路下來就只是不斷老馬,然後連後輩都不依靠自己了(クリス視點),所以看到可愛的後輩們被杉田嘲笑,就忍不住以前輩姿態腦衝然後老馬again,整個劇情發展沒啥不合理,但人家情感上就是不願看到這遜到家的クリス啊啊啊!!


而且一如之前數話般,又是先沮喪後爆氣的套路,真的太重複啦……就不可以有誰在拔劍時什麼也沒有,或者簡簡單單就征服所謂的內心黑暗嗎?大家都要有心結,戰姬真的不易當啊……(煙)

嘛,總而言之,杉田之所以還活著,只是因為左手還留著Nephilim的力量,上面的人(?)認為留著可能有用。沒料到SONG因為不知道杉田被關在這龍宮,結果誤打誤撞幫了杉田逃獄。而キャロル因為百科事典給炸掉了,大概打算用杉田的左手當代替品,於是跟杉田結成了同盟這樣。

接下來便是キャロル自爆目的時間,話說還有クリス的歌聲未回收,你們就那麼忍不住要自爆嗎XD?!可惜最後也沒能趕及通知クリス不要拔劍,不然就好笑了XD。是說司令一臉驚愕地說「莫非我們被投毒了」也太好笑了,除了你旁邊那個敵方跑過來的エルフナイン,你覺得還有其他毒的可能嗎!?吃驚個啥啊XD!?


之後キャロル和綠色心情大好(誤),便自己把計劃爆給主角們了。基本上跟之前猜的沒太大出入,エルフナイン的確是以自己的意志行動,只是全然沒察覺自己的意志是キャロル計劃的一部分,而且感官都在不知情下被キャロル劫持了,於是之後的魔劍安裝、人偶不殺人卻老是跑來送死等等,都是キャロル為了收集包含魔劍力量的歌聲而已。

可惜之前的線索太多,所以這大自爆沒什麼驚喜,不如說只有「啊,果然如此」這樣的感覺吧XD!反而主角們明明早就懷疑過人偶的行動很古怪,卻一直沒有推敲過原因,就只是見步行步的應戰,結果完全中了キャロル的圈套,整個感覺有點蠢啊(汗)……

既然エルフナイン只是被利用,司令等人也沒怪責的意思,還反過來安慰,旁邊キャロル看在眼內,完全是P孩的妒忌反應啊XD!


然後クリス等人追上了キャロル一行,如是這般開打起來,切歌和調不敵受傷,クリス便自責自己沒能盡前輩本份這樣。由於金幣的目的只為歌聲,當然會停下攻擊,由得クリス自顧自地自責夠了再拔劍(爆)。上話的後感就提過,クリス最大的心結,是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歸宿,而在二期時已經找到了,所以覺得三期非得給クリス塞個新的心結有點多餘。不過這話算是回應了クリス對歸宿重視到一個程度,就是害怕失去,所以才更想以自己的能力,守護自己的歸宿這樣。

尤其是現在這個歸宿,不但有了會馴服……不,扶持自己的前輩,還有需要被自己扶持的後輩了,可是自己既無法保護後輩,連後輩都變得能靠自己了。自己需要這個歸宿,然而這歸宿似乎並不需要自己,所以クリス最後才會跳躍到出現「再次變成自己一人」的想法吧XD!


既然是害怕沒有地位(咦?),那只要可愛的後輩們承認クリス的前輩地位,就什麼心結都沒了啦!超簡單的(爆)!由於沒人通知クリス不要拔劍,所以クリス便開了暴走模式應戰,是說暴走模式開啟後,連帶體技也會提升嗎!?居然會近戰和物理攻擊(喂)的クリス太不科學了!!

總之前輩與後輩的羈絆,不單是保護和被保護,而是互相信任,於是三人合擊,終於把金幣炸掉。司令部表示龍宮損毀嚴重急需撤退時真是笑噴了,根本由頭到尾都是クリス把這龍宮炸掉的吧XD!!之前杉田明明說了用重型砲火等於同歸於盡,結果クリス最後一擊用了多重型的砲火啊噗哈哈XD!

最後眾人雖然成功回到潛艇,但下一秒便被人型兵器(其實已忘了這是什麼鬼)打爆,不過鬼才相信這樣子就全員滅亡啦XD!次回大概是響的回合了吧?不過老爸什麼的真的怎樣也好啦!反正這是不需要教育意義的深夜番(喂),與其又被老爸打沉,或者來個莫名其妙的洗白,還不如直接給老爸一記修正拳搞定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