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這次崩掉的標題到底有什麼意思…?



整體而言,跟こずえ的單元比較明顯失色很多,こずえ的單元除了劇情沒那麼老梗外,還有恰到好處的笑點,最重要是「看起來」跟主線有關係,因為當中牽涉到文明的過去,足以令マヤ真正將文明視為同伴。反觀亜美這一單元,除了穿插著一些超自然事件外,並不覺得和主線會有什麼關連,連笑點也欠奉,這話的解決方式也太預料之中,沒什麼驚喜,直接的說法是:有點悶。

其實上話的互摑後,顯然マヤ和亜美也意識到各自的不對之處,只是欠一個契機去跟對方道歉而已。但微妙的是,亜美約マヤ到神社去,而マヤ後來也向こずえ解釋,神社是二人小時候和好的地方。亜美此舉代表著已經退讓,原諒了マヤ。而マヤ雖然遲了大到,但最後還是趕到去,亦代表著マヤ也原諒了亜美。這樣一來,後來的Chupacabra的出現,在劇情上俟顯得毫無意義了,根本這二人不用Chupacabra事件,已經會原諒對方了嘛!

雖然這話沒有特別的笑點,不過某些地方還是會讓人一笑,像マヤ想要說明Chupacabra傲嬌起來、文明吃個飯便被人拐去拯救行動、還有マヤ吐槽眾人在立死旗等,說起這死旗,說不定像マヤ般當場說出「說這種對白的人,多數會死翹翹的」,便能破除死旗魔咒呢XD(至少立旗的四位都安然無恙嘛!)

另外こずえ也十分有趣,意外地喜歡這部的花澤呢!



不過,這拯救行動實在有點虛,文明突然帥氣起來外,很奇怪…記憶中由文明形象插水到這一話,好像沒有發生過什麼事,觸發文明由廢柴便成現在般,說不上有用但至少沒有不顧他人死活逃去。這段時間文明最偉大的一件事,只是找回こずえ的靈魂那次,但那件事完全不足以讓文明不再廢柴啊…總覺得要把文明那插水的形象拖上來,以這話而言,力度還不足夠…

還有就是那些Chupacabra到底為什麼要抓亜美??抓了又不吸血只是丟在一旁,這算啥啊?飽了暫時不吃?還是供奉用??而且亜美畢竟也被咬過,復原速度之快足以讓人懷疑她是吸血鬼啊(誤)!最後亜美老爸打老大的部分也太詭異了!先不說那老大怎樣看都像是人類喬裝(?),聽說你拿的那個只是釘槍吧!那老大未免虛過頭了!而且頭為何會掉在前面的…(所以當時以為老大未掛,但結果還真這樣就掛了,囧…)

而且,到底こずえ半途的失蹤有什麼意義?因為不成戰力所以早早退場算了?為何Chupacabra對こずえ和亜美有如此大差異的對待?啊,也許文明是時候替亜美照一個,搞不好她就是匙…(炸)不過這次算是滿足了こずえ見證超自然的願望了吧XD

最後,麻煩老師有什麼快點動手,別每次只是在老遠說「繼續監視校長」…= =

次回,這時候還有新角色!?(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