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双葉才沒那個種跟悠里坦白嘛…(挖鼻)


本來以為双葉才一話就能肯定「朋友喜歡的人我也能喜歡」還挺棒的,卻沒想到花了一話也沒法跟悠里說出想法,說實在自己是覺得有點拖泥帶水啦……

一開始是双葉那顆墮入愛河的少女心全開,只要是洸會注意的事情,再微小也變得在意起來,以為要跟洸間接接吻,對双葉來說更如核彈般驚恐(?),一般人也會想到這情況是用灌的吧!果然戀愛中的少女,妄想力想法也會變得不一樣。

另外這部貌似挺喜歡玩頭髮的(?)?不是摸頭髮便是洗髮水XD。因為個人是很容易出汗的緣故,其實一直以來也覺得頭髮只有汗臭味,才沒有什麼洗髮水香味,更別說要碰了,簡直噁心……啊,onpu-chan的少女心已不止凋零,根本是完全死亡了(煙)……


破壞浪漫的話題到此為止(爆)。總之双葉覺得跟洸在一起享受猶如戀愛的時光,就像對不起悠里般,所以下定決心要跟悠里說清楚,沒想到這時遇上了初中時的朋友由美。當年双葉因為太可愛而被女生們排擠,就只剩由美一個朋友,可是某天開始,連由美也不再在自己身旁,變成了孤單一人。這次重遇交談過後,双葉才得知由美當時看到双葉常常看著自己喜歡的內藤,以為双葉明知自己喜歡內藤還看上他,所以生氣了這樣……

……蛤?就這樣?!你們的友情很脆弱啊(爆)!!由美單方面的誤會(双葉看著內藤,只是因為想從內藤處探問洸的事情),還有双葉任由這段友情自然而逝,顯然就是當初沒有好好溝通的結果。由美如果真的重視與双葉的友情,那麼那時會感到生氣,大概比起「双葉想搶走我喜歡的人」,更像是「双葉不跟我說一聲便搶走我喜歡的人」這種遭朋友背叛的感覺吧……


既然由美這次重遇双葉,也好好道歉了,並說出「能再見真是太好」,那不正正表示如果一直沒說出來,就一直無法釋懷嗎?可惜双葉這次重遇的得著,就只有前半段「喜歡上朋友的朋友會令朋友生氣和離開自己,卻忽略了後半段的「要是那時說清楚就好了」,結果反而退縮了,擔心說了出來,悠里便會離開自己。

嘛,大概多多少少跟双葉過了一個孤獨初中有關,所以想法才會那麼負面,包括腦內想像(?)與悠里的友情也相當不堪一擊XD。最終双葉還是在說與不說之間矛盾不已,又因為罪惡感連行為也變得奇怪,反而令悠里擔心自己是否做了什麼討双葉厭的事情了。這就是所謂自己想要不傷害對方,結果因為這想法,反而不自覺地傷害著對方吧…(嘆)

双葉逃到外走廊去,卻遇上了同樣在逃走、避開田中老師的洸,你兩個這樣子要是被悠里看到,毫無疑問會被誤會成偷情吧!?那時候不用說什麼,這段友情也完蛋了XD!真幸好沒上演這種狗血偶遇劇情XD!


不過正因如此,更讓双葉覺得自己這樣偷偷地喜歡著洸,已經跟背叛悠里沒分別了。話說回來,双葉雖然說自己有多瞭解悠里,所以清楚知道悠里是多麼重要的朋友,可是双葉卻認為悠里要是得知自己也喜歡洸的話,便會生氣得要絕交……你眼中的悠里也太小氣了吧!

結果還是悠里先走出第一步,主動關心双葉,双葉次回還是開不了口的話,大概這輩子也說不出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