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了,八重姐姐還有田村姐姐~~~~



小惡魔壬晴~!!好過份……

真是虹一不說onpu-chan都忘了雷光和俄雨是「分刀」,負責追殺背叛者,也就是壬晴和宵風。話說秘術是不能拷貝的嗎?怎麼壬晴把戶隱、甲賀的秘術書交給灰狼眾時不先自己留一份?害現在要大老遠去找八重姐姐了…(炸)

雲平的記憶依然是意味不明,因為onpu-chan分不出誰跟誰的說話XD

八重姐姐因為壬晴堅定的眼神,決定再一次窺看壬晴的內心,壬晴跟八重姐姐說的那番話,大概跟間接地與宵風表白沒差了…=口="""

俄雨偶爾聽到裝修工人們(忘了那組織是什麼來著了)的說話,立即去找首領,首領明言宵風是用來利用的,沒用的東西要丟掉,呼呼呼結果這果真是個壞人組織嗎?然後俄雨跟他的雷光大哥商量,然而雷光說那是沒辦法的事。俄雨人真好,可惜依舊是太醜。




戶隱全滅!!!(驚)

裝修工人……不,正確來說來服部老頭好過份!!壬晴和宵風沒錯是到了長野,但未必是找八重姐姐,八重姐姐也未必會協助他們,但也把戶隱一整個毀掉視為教訓!!嗚嗚嗚戶隱的都是好人,太過份了……

還未知道戶隱全滅的八重姐姐與壬晴去探訪田村姐姐,結果還是沒進展嘛!戶隱白白犧牲,八重姐姐好可憐,幫這二人幫不到,還滅了族……

宵風給裝修工人們一擊倒地,onpu-chan那帥透了的宵風真的不見了……|||||||八重姐姐知道戶隱給滅了那兒的叫聲好淒慘,害人家都要噴淚了。因為壬晴說殺了宵風他就自殺,大家的命都暫時保住。嘛,壬晴要自殺也沒什麼大不了嘛!森羅萬象不是會轉移的嗎?(炸)

次回,八重姐姐怎麼變海砂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