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見宵風的吃相人家就萌得軟趴趴了……(昏)



氣羅真的可當心臟起搏器啊……(誤)就是這樣,很醜的俄雨醒過來了,沒有怪責雷光卻跟雷光說對不起,就這樣結束。

啥!?沒了!?算吧…那雷光這邊算是結束了吧?

眾人在雪見家開圓月輪奪取大會,卻苦無對策,久違了的小惡魔壬晴!!!好懷念!!!俄雨雖然才剛醒來,已回復囉唆不停,不過這部只剩他會帶來一點歡樂的了,而且他給宵風蛋糕,人不錯就是,可惜很醜(夠了)。宵風一口把蛋糕整個吃掉,還把壬晴的也吃掉,好可愛>//////<。只要別把帽子脫下,宵風仍然是無敵的吸引!!(………)

和穗和雪見討論的部分因字幕問題不知說什麼,看晚些會否有v2補了這段。大概是在討論宵風與壬晴的關係吧…好像聽到關於森羅萬象什麼……

連壬晴也得寄居雪見家嗎?這回的標題是「死神的側臉」,指的就是雪見看著宵風的眼神,正瞧向不遠處的死亡這個?



onpu-chan被小宵風瞬殺了……(再昏)

雪見看著由接收宵風那天的日誌,交代了那時起宵風的故事(包括愛吃的故事XD)。onpu-chan一直就納悶大家都說宵風是「小孩子」,但宵風卻比壬晴高得多,好像比雷光也要高(雪見則忘了XD),原來是有這樣的故事……雪見真是個超級好人啊!!口裡雖說不想理會他,不過至今還是好好的照顧著他,不過很可惜他也不知道宵風從前的事……話說宵風為什麼對「宵風」特別有興趣?雖然雪見列舉的名字都糟得很,而宵風又真是個好名字XD

第二天壬晴和宵風就找和穗,以氣羅威脅她交出森羅萬象研究檔案,好高興見到宵風用氣羅,雖然說不上是忍法大戰但比只是說教和談情說愛有趣多了!!和穗指示二人「飯綱心眼」也許用得著,但之前八重就因此暴走過了吧!不過正如宵風所說,這已不是手段不手段的問題了,反正他已沒時間…

最後,奇怪組織出現,衣著像裝修工人般的這群將會是追捕(還是追殺?)壬晴和宵風的人吧!

次回預告壞了的好像是八重?啊呵呵onpu-chan還滿喜歡八重的啊~~能再見真好~~~~~(心)

這話的後感好像也沒太多話說,因為沒忍法大戰(炸),不過比上話love love個不停,這話已有趣了好幾百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