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與老媽的感人重逢……咦?跟上話的開場白是不是重複了?(喂…)


其實山田當初承受不了老媽的壓力而離家出走,為什麼要在最後加上契機是「被老哥偷吃了納豆、還批評不怎麼樣」?雖然這部就是要無腦,山田更是無腦中的無腦,但既然這話的最後,是要營造出「山田決定回家」的氣氛,加上這種超無謂的契機(By小鳥遊兄妹),讓整件事都變得無謂了。算是搞笑與認真劇情之間拿捏不到平衡的示範吧…(汗)

餐廳的眾人都希望山田能夠跟家人和解,不再離家出走,但好像只有大人們有在認真勸山田XD。像佐藤提起山田曾在被落下時哭著喊媽媽,店長直接叫山田回家去,還有音尾先生的擔心。反而山田最愛的相馬這話因為放假不在了。相馬雖然是情報販子(咦?),不過上話會留住山田,應該不是因為知道山田離家出走的理由,就只是覺得比起趕走山田,還是讓山田主動說出「回家」比較好而已吧XD!


嘛,撇開納豆的蠢理由,山田沒有好好理解過老媽,老媽又不懂表達自己,所以才會出現誤解(當然這樣的老媽與女兒,不誤解有鬼)。總之山田不是真的希望以新的家庭取代本來的家庭,誤解又解除了,老媽也親自去了接山田,如是這般便和解了……還真有種「怎樣也好」的無所謂感啊…(汗)

山田回家,順便也把音尾老婆帶了回來,大家愉快地團聚了這樣。話說回來,大家都跑到餐廳外等待山田等人回來,即是只剩普通人在店裡工作嗎!?嘛,反正這群傢伙一向有沒有好好工作過也是疑問吧……

次回好像還是山田,但標題是砂糖(佐藤),所以到底是誰的回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