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大家的主場啊……(汗)


完全沒重點,很散亂的一話。其實已不記得一、二期是否也是這個調調,只是自己已經忘掉了而已。如果是的話,還真感嘆隨著時間流逝(咦),連適應力也變得不一樣,不能再像從前般,就算劇情鬆散也可以不當一回事,總之只要有趣就好。可是之前重看了二期一、兩話,仍然覺得很有趣,所以其實還是跟時間什麼鬼沒有關係,就只是單純的膩了?

不管如何,這話每個角色也演一點,但當中幾乎沒有關連,所以感覺很雜亂,還有山田兄真的神煩,難怪山田會離家出走(誤)。山田兄唯一的貢獻,就只是給小鳥遊助攻。話說既然小鳥遊都知道自己就是伊波喜歡的人,自己又覺得伊波很可愛(大概吧),拜託別再拖拖拉拉早日上了伊波吧……

另邊廂佐藤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八千代的生日,還一口氣送了四年份的生日禮物(單相思的時間XD),為什麼沒有八千代的反應啊!?還有小鳥遊自己長高了,卻誤以為前輩縮水了,沮喪的前輩好可愛,不愧是本作吉祥物XD!不過前輩長高了1cm啊!小鳥遊這沒問題嗎XD?


至於山田雖然是回家了,但偶爾還是來餐廳玩,而且相馬依然是山田的哥哥,相馬倒是沒拒絕啊XD!而且也沒否認自己是在為山田著想才說狠話,看來相馬真的把山田當成妹妹了XD!

老媽那超長的思考時間也太煩了啦XD!這家庭真不是一般的煩啊XD!雖然山田兄給山田解說了空白短訊的內容,但山田的哥哥依然是相馬。山田兄為了重奪哥哥的地位,便決定也當相馬的弟弟,這樣名義上就是山田的哥哥了(雖然一直都是)。山田兄還向佐藤請教,真難得佐藤會為了對相馬的私怨,欺負前輩以外的人啊(咦?)!!不過看到佐藤在工作,才發覺相馬好像一整話都沒在工作……嘛,反正基本上相馬好像從來不把廚房當正職,販賣情報才是本業……(拖)

最後山田兄當然發現,比起相馬,溫柔體貼的佐藤跟適合當哥哥(雖然最終目標還是相馬)。明明相馬是那副德性,卻招惹了山田兄妹認哥哥,反而真正的好人佐藤卻是生人勿近,這就是所謂壞男人才有吸引力嗎XD?次回,看來還是各種各樣也演一點的樣子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