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羽編結束。


結果紗羽的傷很輕微,倒是進不了馬術學校這點則是沒傷也是既定事實。身高超標、體重超標、歐派也超標,連騎射訓練那邊也託老爸勸紗羽退出,所以紗羽再倔強,也只得向現實低頭。然而紗羽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夢想,於是一整話陷入消沉狀態了。

跟聲樂部爭執的部分,紗羽完全是欲望解放啊XD!但兩位男生啊!你們站在一旁什麼完全不幫忙是什麼回事啊?!你們已經夠影薄的了XD!尤其是大智啊!ウィーン的故事好歹也在鋪陳中,大智的似乎還沒開始已經結束(爆)。原來ウィーン是富戶!有錢人去死(喂)!!結果一行人到了ウィーン家,卻因為鋼琴走音已白走一趟,所以日後也得擠在和奏家嗎XD?


和奏上話跟大家同化了,這話又回復成常識人安慰紗羽。紗羽即使沒法進騎術學校,至少還能騎馬,接下來該怎樣做,還能先擱一旁慢慢想。和奏最希望的是跟媽媽再見面,可是這已是不可能的事。如果當初能先把考試擱一旁,珍惜與媽媽的最後時光,便不會幾乎割捨了與媽媽的羈絆。所以和奏才會跟紗羽說出「先放在一旁」的勸言,那可是很沉重的發言啊…

跟教頭先生爭論的時候,和奏則是老媽附身(喂),說出了跟媽媽當年一樣的說話。教頭先生看來一方面跟和奏媽媽友好,一方面卻妒忌和奏媽媽邊說「一個人不行」,最後還是能一個人寫出曲子的天賦。當然,和奏媽媽大概會說曲子不是一個人能完成,而是像和奏所言般,是透過跟各種不同的人相處、產生感情,才能譜出樂章吧!


雖然教頭先生貌似被說得,但提出的要求根本是戲弄啊XD!既然有心給人家機會就別那麼苛刻吧!!因為紗羽消沉中,別說缺了紗羽大家也沒法提得起勁,即使紗 羽在,以紗羽的心情也做不了什麼,所以大家想辦法替紗羽打氣。一起唱奇怪的歌雖然很老梗,但還是有點小感動啦!再加上得知老爸只是個傲嬌,口裡說反對但還 是為紗羽的夢想而跟騎術學校的人衝突,終於令紗羽振作起來。

常識人與笨蛋拖延時間的方式…和奏是隱性腹黑啊XD!更難得教頭先生真的每次也去接聽XD!!至於紗羽因為自行車留在學校,最後用騎馬的方式趕去學校……嗯,不要認真,吐槽就輸了(喂)。

可惜沒能看到五人的表演便直接ED了,難得紗羽能氣也不喘的唱歌啊……對不起,又認真了。(你夠了)

次回看來是ウィーン的回合,怎麼有種大家想cos五色戰隊表演的錯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