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內向少女是哪位啊!?!?


原作11卷限定版同綑的OVA,描述双葉與洸的初中時代,雖然就只有那短短的一個學期就是了XD。

基本上前面好一大段的劇情,TV版已經用回想方式演了,像一邊打量洸的Body一邊捉迷藏、避雨、互望又互相避開目光等等,只是加插了一些片段和對白增強連貫性。是說如今已經大叔化的双葉,回想當年那個嬌羞的自己會有什麼感想XD?雖然現在双葉已沒必要再刻意營造大叔形象(反正說到可愛,已經有個更猛的悠里XD),不過對双葉來說,那個可愛模樣大概同樣是回不去了的年代啦XD!


新片段主要在後半部,也就是洸相約双葉參加祭典之後。双葉悉心打扮,最後換來呆等數小時,並因為洸最終沒有出現,整個暑假也心緒不寧,只想暑假快點結束再見到洸……雖說原來双葉和洸之間根本沒有聯絡對方的方法,但洸真的想要聯絡双葉的話,總會想到辦法吧(科技可是毀了不少浪漫情節啊XD)!要女生對自己牽腸掛肚,洸你這罪孽深重的男生真是的!

再一次下雨,再一次到神社避雨,可是那裡再也沒有洸的身影。這刻的双葉,察覺到自己有多喜歡洸、有多想見洸,卻不知還有沒有再見的機會,一想到這裡,双葉終於嚎哭起來,這裡看得有點心酸呢……如是這般,双葉的初戀還沒開始便結束。不過其實比起這段,個人較希望補完双葉如何度過被排擠的初中時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