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話時間便解決了,不是挺好嗎?


雖然悠里不太識趣地(喂)連村尾也邀約了,不過双葉怎樣也好,總算把自己對洸的心意告訴悠里了。原本双葉還擔心多了個村尾在,這次大概也無法說出口,幸好(?)巧遇了以前一起裝朋友的明日美,明日美給双葉補了幾刀,讓双葉明白更清楚自己當初希望改變的決心。如果真的一直隱瞞悠里,無法坦誠相對,那就跟以前那種裝朋友的相處沒分別了。

對悠里而言,雖然知道双葉跟自己同樣喜歡洸,心中難免一陣衝擊,但令悠里更在意的,是明白双葉最近古古怪怪,原來是因為害怕跟自己說出這番話,也就是說双葉非常重視和珍惜自己。雖然大家也喜歡同一個人是沒辦法的了,但至少肯定自己有個很好的朋友,接下來也就只有堂堂正正地一起喜歡洸了。悠里真是堅強又理性的孩子呢!即使哭泣也只是偷偷跑到洗手間去啊……


另外村尾也在慢慢的改變,以前不會和班上的同學一起活動,現在卻會與双葉和悠里放學後聊天。而且在双葉和悠里坦白時,也沒說半句廢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嘛,的確這種氣氛下,還是少說為妙XD。但當看到双葉因為注意到悠里的哭哭臉而憂心時,又會突然來個爆炸的自白改變氣氛XD,可以村尾不知不覺也把二人當成朋友,看見二人如此重視對方、真心相對,也被感染了而分享自己的秘密。

而且從双葉的反應來看,村尾更肯定悠里真的有一直替自己守秘密,即使是双葉也沒有說。朋友之間的坦誠,並不是用別人的八卦去討好對方。這樣一來,村尾也感覺到就算跟二人說出自己喜歡田中老師一事,也沒什麼好擔心,反而多了可以分享心情的對象。最後村尾也道出了事實,就是最後洸跟誰在一起,決定權並不在双葉和悠里就是了。

双葉解決了友情危機後,便繼續努力增加在洸心中的好感值了XD。洸跑去跟小混混打發時間,大概又在逃避跟田中老師的晚飯時間?


双葉看見洸很感慨地說不想增加重要的東西、以免日後得面對失去的痛苦,加上在街上亂走,便像尾行犯般一直跟蹤洸。隔壁棚好像說過,學生晚上在街上遊蕩會被警察問話,所以身穿制服的双葉沒被警察抓住算是走運嗎XD?為了當變態跟蹤狂,双葉真是不惜一切啊XD!(誤)

雖然洸不承認(?)双葉是女朋友,但也算是朋友,所以最終還是瞪了想打双葉主意的小混混,然後把双葉帶到安全地方……呃,應該說是更不安全的地方嗎(爆)?為了讓双葉知道對男人應該有所警戒,洸以相當耍帥的方式唬嚇双葉(可以想像洸沒有「我很帥」的自覺,絕對沒有假扮要上了對方的種吧XD),結果双葉給弄哭了。雖然双葉一方面是真的害怕,但更重要時居然感到心跳不已而覺得丟臉,因為換個說法,不就是覺得洸那一刻真的要上也沒關係嘛XD!身為女人的節操都沒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