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你太偉大了…(ノД`)・゜・。


到了離別的時刻才確認對雙方的感情,明明該是甜到幾百副墨鏡也會當場爆碎的超級閃光彈,卻只有陣陣的心酸和痛苦(是說岡倫指的初吻是萌郁嗎XD?)。雖然岡倫喜歡的是助手,但沒救得成まゆり的話,岡倫最終只會崩潰收場,所以最終還是選擇回到1的世界線去(不懂打那個符號啦XD),也就是助手被捅倒在血泊的世界…

臨走前助手還是不捨得,跑回實驗室去,可是來不及把話聽完岡倫已回到了1的世界線去了…助手會在0的世界線好好活著的對吧對吧嗚嗚嗚…(淚)

岡倫問まゆり誰是實驗室成員004、まゆり說沒這人時,真的好揪心啊…岡倫以前說過004這位置會永遠留給助手的,原來真的是伏筆啊嗚嗚嗚…岡倫想要用中二掩飾也掩飾不了,まゆり不知發生了什麼,也看得出岡倫很傷心,叫岡倫想哭便好好哭出來…這場「勝利」來得太不容易了,把最重要的感情也犧牲了,岡倫你盡情地哭吧嗚嗚嗚…(拭)


最後的倒轉ED真是神演出,可惜被Cast表這久違又亮眼的阿万音鈴羽破了功XD。

嘛,就算沒破功,onpu-chan也有把ED看完的習慣所以沒關係啦XD!ED播到中段,重組了的沙漏再次碎掉,意味著事情還未完結,結果犧牲掉那麼多東西,不等於世界就會朝岡倫所希望的方向發展,好殘酷的現實啊!

鈴羽的來電很吊人胃口呢!而且鈴羽的出現,也就意味著岡倫雖然中止了時間機器的開發,但時間機器還是給做出來了。都剩下兩話了,沒可能再跑出什麼新角色,那就現有的角色推斷,岡倫不做了,桶子大概也不會做,那剩下擁有這方面知識的人,不就只有該掛掉了的助手了嗎…?

嗚嗚!超期待中!!好不容易支持到現在,千萬千萬不要給人家劇透啊!宰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