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變了玩具,トワ表示欲哭無淚………


戰鬥很精彩的一話,雖然大部分大友的注意力,似乎都放在みなみ到底有沒有穿……(拖)

因為Lock有三個,所以兵分三路:はるか三人一邊躲避本體Lock的放水進攻,一邊想辦法奪回鑰匙。トワ留守城堡外打綠Lock兼保護校園。剩下鳥則妨礙藍Lock追擊之餘,還得應付兩隻怪。明明只是一隻鳥,但比我方現存的唯一戰力トワ還要忙碌(?),這戰力分佈是不是哪裡搞錯了XD?而且鳥最後居然沒被打死,好一隻神鳥,Lock放水放到不用錢啊……

Lock表明立場,並不是為了Dyspear而戰,而是存心謀朝篡位,單憑這點就足以讓Lock在這話退場了(爆)。另外はるか三人無法變身,如果說Lock這樣也打不爆三人,實在說不過去,所以劇情也明言Lock只是鬧著玩,根本沒認真在打。當然,鬧著玩的下場就是老馬,讓三人成功奪回鑰匙這樣。


所以奪回鑰匙後,才是真正的戰鬥,Lock為表示自己認真了,還來個巨大化……都已經說過多少次,巨大化是100%死亡flag啊(煙)……倒是はるか看到Lock巨大化時,說到「跟Close那時一樣」,是指「這下沒辦法了唯有殺人吧」的意思嗎(錯)?還有大家都是巨大化,Close那時還覺得有在認真巨大化(?),Lock巨大化形態卻是小暴龍……為什麼會覺得你巨大化後反而更沒氣勢的?(汗)

嘛,雖然Lock巨大化後的樣子很遜,還是跟主角們展開了一場流暢的打鬥,差不多是劇場版等級了XD。Lock那句「都不想想先代們用鑰匙封印是幾多年前的事情」(大意)真是超打主角們臉的XD!幾百年來主角們的鑰匙因為世界和平沒進化過,仍然是當年的古老產物,可是反派有好好修行,真是超長進的反派(握拳)!不過正因如此,所以帶著新生鑰匙趕過來的トワ就沒被Lock打爆嗎XD?(錯)


另外這話戰鬥期間,有點倒是挺有意思的。記得上次跟Close戰鬥時,雙方還有爭論一下「夢想」的話題。可是這話跟Lock打的過程中,完全沒有關於主題方面的嘴砲戰,而且不但Lock沒意思要被主角們洗白,就連主角一方也沒意思要洗白Lock,就只是要「戰勝對手」。雙方也是純粹地戰鬥,難怪整個感覺也很爽快XD!(不用懷疑,是在婊充電)

當然作為充滿教育意義的幼女番,可不能只在幹架,把敵人打死便收工,還是得(向幼女們)說一下教的。而說教的部分,不是化作嘴砲,而是成為主角們的「力量」,這種處理手法跟之前與Close戰鬥時一樣。上次以「要守護他人夢想」作為站起的動力,這次則是以「被守護的人所給予的支持」化作力量,互相呼應了呢XD!


如是這般,這份力量化作玩具(咦?),Lock便成了新玩具下的犧牲品。雖然新合體技沒啥動感和氣勢,而且只是在鬼叫(喂),但只要看過上年那充滿動感但鳥得不行的唱歌大絕,還有那慘不忍睹的口紅,就覺得這麼簡單又普通(喂)的合體技可能不是壞事……(onpu-chan不會夠的,死心吧)

最後Lock被新玩具炸到再起不能,之前吸收的絕望能量被謎之烏鴉奪去。本來還想說烏鴉的話搞不好跟Close有關,結果次回預告立即就捏爆Close大復活我囧。不過Lock沒有化成光,也沒有人去收屍,有可能被主角們撿回宿舍飼養嗎XD?但次回看上去,似乎除了Close大復活這爆點外,就只是一般的單元回,所以Lock就那樣子給棄屍荒野嗎?好可憐……(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