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變「土器土器!プリキュア」啦XDDD!!


至於一萬年前有沒有人類啊……這種小事(?)就別那麼在意啦XD!

貌似一段時間沒寫這部了XD,感覺這部越來越向奇怪的方向邁進,已經變了大雜燴,更可怕(?)是製作組還嫌未夠般繼續丟設定,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嘛,希望在剩下的1/3篇幅裡,能把一直以來丟下的大堆設定和伏筆解決,漂亮不漂亮已經沒所謂了……(嘆)

回到這話,第一個感覺是「這是別的動畫嗎!?」,居然連恐龍(?)都跑出來了,喂喂這是地球對吧(汗)……總之就是收集新玩具來到小島,接受試煉後新玩具Get這樣。雖然試煉又打鬥也有打飛,還順便開發了新合體技,但最後一刻,主力爆氣的還是只有マナ,其餘三人就像輔助般,亜久里還早就過了五分鐘在旁吃花生,總覺得少了一點大家合力拿新玩具的感覺,以往各代到了這個時候,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爆氣的吧?


另外就是這話マナ忽然開口閉口都是レジーナ,明明找新玩具是為了世界,不是只為レジーナ一個吧(雖然也可說成連レジーナ也保護不了、說什麼保護世界)!?レジーナ都已經鬼隱了那麼久,怎麼這話突然左一句「要見レジーナ」、右一句「想レジーナ跟我一起吃咖哩」的?提起的次數已多到一個詭異的地步了……嗯,大概是擔心幼女們已經忘記了レジーナ哪位了對吧!(爆)

最後新玩具水晶之鏡順利到手(還有ミユキ終於當上PC了XD),長矛雖然確認一直被王女拿來當武器,但王女被急凍後似乎去向不明了?剩下的王冠……沒有線索推測,倒是看起來相當有弄成玩具的潛力…(咦?)

次回,新玩具剛到手便被敵人捏爆是哪招XD!?不過話說回來,那水晶之鏡一整個普通鏡子般,不捏爆重生弄得像玩具一樣怎哄父母掏荷包啊……嗯嗯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