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課金裝置Get!


不過這新玩具看起來不怎麼可愛,不如直接買部Ipad吧…(汗)

兩位幹部真是放水放很大,有那麼強大的種子早就該拿出來用啦!不過一直提也沒提過,這話才莫名其妙的跑出黑心種子這產品,那拜託之前隨意閃一下種子種植中的畫面,別老是突然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啦…||||

然後兩位幹部不但好心地通知大家「我在播種」,還詳細說明功效,更別說把鏡子貼心地捏成五份,最後大家都給打到再起不能還讓大家好好休息,欣賞世界滅亡……作為反派,你們放的水也太猛了,你們真的有意思要打倒人家嗎?都給這樣小看了,難怪マナ振作得那麼快…(誤)


世界滅亡還要給新玩具解印,說實話這根本已是可做兩回的劇情了!比如說先強調這個世界對大家有多重要、有多少重要的羈絆不能簡單地消失,那マナ說到「終於明白世界滅亡有多傷心」時,就能更有說服力、更加深刻了,尤其是這部太少跑日常,與家人、同學的相處情節不多,這話也沒花太多時間強調,結果マナ說的雖然很真切,但實在沒能感覺那種到對人、對城市的感情啊…

所以實在有點可惜,如果之前的鋪排足夠的話,這話マナ哭過後的振作,還有搬出5+1個誓言互相打氣,應該可以燃起來吧!

另外……可以重畫一下新的五人版變身後post嗎?這兼用卡還要用上數月,崩成那樣子不太好吧…(想起來,微笑的公主模式post也是崩到變素材,後來也有修正啊…)


新的合體技玩法是傳紙牌,風格跟水果的合體技很像,只是水果的合體技雖然超虛,但好歹也是大家努力跑到氣喘完成接力,比起這個只是大家站著傳牌有動感得多啊!而且不管哪一代,合體技也是大家一起喊招然後一起轟過去,這邊卻只是把力量集中在マナ身上,然後由マナ一人喊招放砲,以合體技而言很微妙啊!這樣說來,之前的四人放箭也比這個像樣,至少是大家地位平等地放招嘛……

新玩具威能,世界旋即得救,是說亜久里兩次變身的時間相隔非常短,是新玩具的附贈功能?還是說關於每次變身解除後要等多久才能再次變身,亜久里根本從來沒研究過,其實只需要一會兒這樣?(爆)

結果兩位才玩了沒多久的幹部,就這樣被大叔陰掉退場,原來的三人休息了好一段時間後再次上場,這邊也有新玩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