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演唱會果然超危險的,舞台又給炸掉啦XD!


真P刷存在感回。第1話登場以來從沒威過的真P終於抬頭了,先不討論レジーナ的「別唱了」到底是因為被真P的歌聲觸動還是嚇怕(你好過份),這話整體還不錯的。以剩下不到10話看來,這應該是真P最後一次的個人回,能夠以最初的偶像設定收尾,總比之前各式各樣的形象大崩壞、崩到已把偶像設定忘記了的慘狀默默退居幕後好吧……想來真P真是本作最悲劇角色,一開始所有人也以為是制作組女兒、雙主角設定,然後一年下來……嗯,大家明白的。(喂)

而且這話還一次過做了レジーナ內心的愛、解開亜久里的憂慮,更讓新課金配件登場,幾個劇情混在一話,既沒讓整話因內容太多而半上不下或突兀,也沒分薄了當番的真P的劇情。更難得是有笑點,還有意外的幹部對打。如果之後也有這話的水準,也許不爛尾並不是夢想?(你幹嗎已預設會爛尾了…)


繼マナ上話的癡女級死纏爛打後,真P這話對レジーナ的舉手投足,完全是把妹模式全開(汗)……所以接下來的話數,就是全員輪流攻略レジーナ,最後成為大家的玩物,再昂然邁進結局這樣?

然後亜久里真是坐享其成的王者(汗):變身用的水晶是マナ四人收集回來的;變身必備的アイちゃん鬧情緒,每次照顧的不是マナ就是六花;這話在マナ四人表示相信レジーナ時只是站一旁,但又能跟眾人一同升級……喂喂你也太過份了吧!!都不說那天殺的五分鐘變身時限有多麻煩了,初登場時還可原諒「因為很強所以要有弱點」,但在新角威能用完後,戰鬥力早就跟眾人同化,這小學生真是又弱又依賴別人但不知囂張個啥…(喂……)


小吐槽一下,真P其實唱了足足三分鐘的歌,但亜久里直到打完也沒有出現倒數,即是扣除真P演唱會,你們花了不到兩分鐘戰鬥啊!好厲害的速攻……好的好的認真就輸了啦XD!

至於這次的新課金道具,嚴格來說不是新玩具,只是之前的Pad的保護套,希望幼女父母的荷包沒哭得那麼慘吧XD!雖然只是空中發招,比Pad的第一代合體技更沒動感,但至少是眾人一起喊招放砲,總算有回合體技應有的樣子了。但即使如此,還是得說這Pad作為課金玩具,真不是一般的普通……

次回,攻略是會繼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