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良木君、小忍,你們把螢幕閃爆了好不好?


開播時原本打算每篇結束後發一篇總結,可是猫白結束後,就只有「物語果然不能沒有阿良良木」和「羽川終於變成普通人了」便沒有了,也因為感覺不怎麼樣,對緊接的「傾物語」也不敢抱太大期望。結果不知是否話數較少、雜談砍很大的關係,整篇節奏很明快,加上故事本身也很有趣,整篇也看得相當愉快。

前面基本上只記得蘿莉的羽川已經相當猛,所以就只談這最終話吧!忍野的信因為唸太快,並沒看得太懂,大概明白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就好了。至於因為被阿良良木救下、沒有掛掉的八九寺,也普通地成長了,而且看來相當可靠呢!阿良良木後面說到,覺得「因為拯救了八九寺,世界就得滅亡,我絕不認同……這就像是世界不需要那傢伙一樣」,這說法還滿帥氣啊!!要是真的這樣子,也實在太殘酷了!


「傾物語」雖然主角是八九寺,故事也是由八九寺這角色牽引,但怎樣看真.主角是小忍吧XD!這根本是阿良良木與小忍的時空大冒險了XD!而且實在不能不吐槽:這位小忍真的那位鐵血、熱血、冷血的前最強怪異嗎?都已經完全退化(?)成賣萌正太控了…|||||

以個人所知,Kissshot自殺方式是太陽下曝曬,所以身體變得非常駭人,才不像動畫般只是衣服變得破破爛爛,大概是考慮到太噁心會影響觀感吧!況且不畫個漂漂亮亮的大姐姐,怎樣替不日放映的「傷物語」宣傳了(爆)?


因為是西尾的關係,沒對這「大戰」抱什麼期待,結果也如預想般,連打的氣力也省回便結束了。只要讓Kissshot看到自己在另一個世界線,還存在著與阿良良木和諧共處這個可能性,並得到了阿良良木的摸頭,便心滿意足的拜拜了。雖然阿良良木沒有因為回到過去而改變了自己,因為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能改變,但改變了另一個世界的未來,替另一個世界創造了新的可能性,這樣的感覺也相當不錯啊!

最後八九寺對阿良良木的性騷擾也很可愛,這樣的八九寺,才是阿良良木所認識的八九寺。八九寺也回答了斧乃木的問題,成為幽靈幸福嗎?雖然變成幽靈並不幸福,但也因此才會跟阿良良木相遇,至少現在,八九寺覺得自己還算是幸福吧!(是說這段的BGM很棒啊!)

接下來原本應該輪到「花物語」,但跟說好的「傷物語」一樣神隱了,所以之後應該是到「囮物語」了吧?據說因為「化物語」被撫子萌殺的人,在看過「囮物語」後都崩潰了,那就愉快地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