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幹部很努力表現基情的熱血…(?)


開始結局篇,劇情也變緊湊了,要不是時間不許可,也許就這樣一直衝到最終話了。

這話的幹部戰相當不錯,雖然眼鏡蛇和蜘蛛一開始的對話基情無極限,實在讓人覺得「你們臨去送命前不如先結婚吧」(汗)。事實上根據無印、水果和微笑的經驗,幹部戰多數比打大boss還要令人期待,因為那是陪伴了大家很多話的幹部,即使是反派也有了感情,看著他們最後怎樣壽終正寢,比起看一直以來只是一團黑影(?)的大boss如何被地圖砲殲滅實在有趣得多。

當然,微笑還沒正式打大boss,這抓心也未看到最終話,也不能這麼早下定論。不管如何,幹部戰很令人期待這點錯不了就是。


就是四人在跟幹部碰面前,先要打下一大堆纏人的雜魚。說起這群雜魚,真的非常好用!因為只是一堆沙,所以眾人可以名副其實的當沙包毆飛,這個設定個人還滿喜歡,因為不用留情,打起來便更加爽了!

另外不得不說,看見這群雜魚,恍然為何看水果的最終戰時,總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雖然水果的最終戰已不是「微妙」可以概括),現在明白了!就是水果娘闖大本營的時候,一條雜魚也沒有,找個抵抗的國民也沒有(而且光速背叛了),何等脆弱的保安系統啊!!虧那總統還以科學力掛帥!!

一整個暢通無阻,難怪總覺得欠了份危機感……相比之下,這邊完全是兩個世界啊!所以說這抓心真的無時無刻找機會婊水果…(淚)


幹部戰交了給Marine和Sunshine,也是合理的分配。沒記錯Marine好像一直也是跟蜘蛛打,Sunshine則是一開始跟蠍子,後來換了眼鏡蛇。嘛,撇開宿敵這點,Blossom要負責尋人,然後Moonlight當保母(無誤),所以沒法跟幹部對打啦XD!

過程沒什麼特別要說,嘴砲基本上只留在最後。這兩個幹部有趣的地方是,他們對boss根本一點也不忠心,只是忠於自己的想法才戰鬥,這種思考模式要是換成主角的話,就會變成無敵的啦XD!可惜你們是反派,所以最後還是要成佛去。(合十)


蜘蛛算是被Marine成功說得,明白到自己追求的「變強」只是暴力而已,至少在掛點前明白了這一點,感覺上真的死得很瞑目(爆)。眼鏡蛇則好像真的到掛的一刻才感覺到真正的美麗,如同心之花一樣,雖然美麗,卻很悲傷。

幹部戰結束,Moonlight跟宿敵開戰(感覺完全是另一個級數XD),Blossom則好像滿閒(喂)。因為說沒透到博士和Dark PC的身份是騙人的(……),那就看看Moonlight如何在次回之後,奠定了最悲劇PC的地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