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跟りん有關的情節較好看www


這話也算是替正子說了好話吧!正子沒有當母親的自覺,但對於自己的所為也有罪惡感,所以才會以工作麻醉自己,好讓自己不去想りん的事吧…

拋棄親生女兒、在女兒最需要人陪伴時不知哪裡去了,藉口再華麗也說不過去,這一點正子本人也明白,所以正子才會變成工作狂,不讓自己在工作上有什麼挫敗。工作上的順境,可是用女兒來換取的,正子不容許自己失敗,不然犧牲了りん但到頭來什麼也沒有的話,正子是沒法原諒到自己的。

因此,看正子一整個弱氣,還是拼了命的工作,不讓自己落後。但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看到自己的親生女兒長得那麼大,內心還是掩不住激動,也慨嘆自己不像爺爺或大吉那般,能跟りん的距離那麼近…

看到這樣可愛的りん,但因為已下定決心選擇了工作,所以正子決定要比之前更拼命工作,不讓自己後悔,更不讓自己想起りん…這樣子鐵定會搞壞身體的吧…

話說那位男的真的是正子的男友嗎?知道正子連女兒都有了(而且是跟老頭生的),還那麼淡定啊…


至於りん一天比一天長大,不知不覺也夏天了,時點似乎過了快一年了(爺爺往生時好像是秋天?),這部的時間過得好快…

似曾相識的景象,りん還是那個りん,但不同的是,當日的りん孤單寂寞,沒人接納自己,也不知自己將會何去何從;然而到了今天,りん已知道自己在等的人是大吉,而大吉也一定會回來接自己,心情已不再一樣,變得樂觀開朗,真是個令人感動的改變啊…(拭)

所以同樣地,雖然爺爺的舊居已經一點一點的改變,沒錯是有種唏噓感,但事物本來就會慢慢變遷,要是向好的方面改變,並不是一件壞事。りん在大吉的照顧下健康快樂地成長,而舊的東西(龍膽花和金桂樹)亦有保留下來,這樣就已經是好的改變了。

最後,大吉別對(已離婚的)人妻妄想啊!!該說大吉終究也是個男人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