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像是普通的單元回,但感覺更像過度回,帶出這部之後的訊息呢……

maho3001  
首先是みらい和リコ「想做的事情」,這個主題其實早在不知第2、3話時就提過了,みらい不知道自己想做的是什麼,所以羨慕リコ有著「想成為出色的魔法使」這樣的目標,而這話みらい也覺得目標明確的大家很厲害,大概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就是みらい今後的方向。嘛,雖然中間差不多30話都把這個主題丟一旁了(爆),但應該慶幸製作組沒有忘記XD。

至於リコ,比起みらい,製作組更著力刻劃リコ這角色。雖然リコ早就決定要成為一個出色的魔法使,可是目標達成後,下一步又是什麼?雖然姐姐說了當下不用太著急,就先尋找一下自己喜歡的事物就好,不過從リコ離開時的表情看來,リコ還是很著急想找到真正的目標呢XD!當然說到リコ喜歡的事物,毫無疑問就是みらい對吧XD!也許最後找到的目標,跟みらい和附帶的はーちゃん也是息息相關吧XD!

maho3002  
另外就是はーちゃん的存在,はーちゃん看見大家為了學好魔法而努力,自己卻沒有努力過就能使出超高級魔法,便質疑自己不是普通人……慢著!?為什麼你現在才有自己不是普通人的自覺了!?你從來就沒普通過好嗎XD?!

然後燈神這幹部還真不錯,除了差遣怪物戰鬥外,自己也會親自上場,還貼心地解說自己的力量(爆)。燈神提到自己的「無法」,是不需要經過學習和努力就能使用的力量,跟一般的魔法不是同一次元。這種描述不就跟はーちゃん相符嗎?而且燈神也表示只有はーちゃん讓他感到不一樣,所以はーちゃん或綠寶石的存在,跟燈神所說的「無法」是有關的東西吧?

maho3003  
最近的監督訪談有提到,接下來劇情會有展開,從這話來看也確實感到這部終於有點追看性了,希望接下來就算仍然以輕鬆愉快為基調,也能像這話般維持著一定的追看性吧XD!

不過話說回來,はーちゃん那邊就不管了(喂),這話又是靠著みらい嘴砲力加持,才能勉強打得過贏(雖然最後還是はーちゃん補刀XD)。回想起來好像很少看到リコ爆氣,感覺要是みらい不在的話,リコ變廢人的可能性相當高啊XD!期待早日看到リコ有所表現啊……

次回燈神看來很懂百合之力,所以直接把大家分散削弱力量,不過新幹部都蠢蠢欲動了,燈神成為新玩具下犧牲品的可能性超高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