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批准自己製造魔法學校的制服,はーちゃん真是完美繼承媽媽們視校規如無物這一點呢…(咦?)

maho2701PNG   
雖然畫師們都吐糟はーちゃん到底是怎樣換上制服了XD!

回魔法界過暑假,因為夏日祭是次回的事情,所以這話只是預告有這祭典的存在而已,重點都在後半段。前半段比較重要的地方,就是校長之前都把儲蓄多年的魔力耗光,現在雖然知道了世界快末日(大概啦)的預言,卻對此無能為力,而みらい則注意到校長的不安,主動跟校長打氣這樣。

亦因為みらい很難得跟リコ分開行動,敵人順便就把握了這個時機施襲,終於有反派明白這二人分開了會廢人化這回事嗎(汗)?由於前半季的反派都掛光光了,於是這話由新反派上場,不過該不會之後一直也只有燈神一個反派吧?

maho2702PNG  
燈神的力量以及所作的怪物,跟之前的相比完全是另一個次元,至少要不是はーちゃん又用綠寶石開掛,リコ連跟みらい會合的機會也沒有。而怪物更是迫得はーちゃん用雙手戰鬥(?)也處於不夠打的狀態。不過怪物程度需要提升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はーちゃん是開掛的說別論了,就算是みらい和リコ,好歹之前也把骷髏王炸到粉身碎骨,之前數話壁虎弄的怪,みらい和リコ也不是打不過,只是既然はーちゃん單手都能幹掉,不如省點力氣好了(無誤)。所以如果怪物還是之前的程度,反而說不過去呢!

燈神也很貼心地解說了Boss的來頭,簡而言之又(?)是個吃飽飯沒事幹所以毀滅世界的閒人(也無誤),不過暫時能量不足,要等儲夠力氣(世人稱之為結局篇)才能行動,所以這段期間,燈神就幫忙消除一下障礙這樣。另外也提到之前骷髏王一行的黑魔法只是「相似」的東西,燈神這邊的才是正貨,所以才有這種實力差。結果前半季只是一場鬧劇嗎!?(爆)

maho2703PNG  
然後みらい一如以往,管對方的目的是什麼,總之麻煩到自己和重要的人,就通通給老娘去死(應該也無誤)。於是這話雖然對手變強了,最後還是栽在みらい的爆氣。はーちゃん還相當貼心地將最後一擊留給媽媽們,終於明白自己之前搶了媽媽們太多鋒頭了嗎XD?

最後みらい嗆聲「你來多少次老娘也不怕你」,但話未說完就被燈神回敬「老夫不打算來很多次,因為下次就幹掉你」,嗚哇燈神嗆得好霸氣!!不過看來之後的戰鬥不能再看到はーちゃん單手爆怪了,大概在新玩具降臨前,這段日子都得一番苦戰?還有みらい和リコ連續兩話都用基本形態,是因為之前丟一旁丟太久了嗎XD?

另外ED更換了副歌畫面,總算較之前看得清舞步了,只是背景好像之前的較華麗(由宇宙變成大海,不是變遜了嗎XD?),還有鏡頭是不是有點偏心リ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