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蔥啊所有瓜啊青椒啊香菜啊茄子啊未煮熟的菜啊等等等等為什麼要非吃不可啊啊啊啊啊!?(握拳)

 
然後因為愛吃的菜被討厭的菜毀掉,連原本愛吃的菜都討厭了……(拖)

想來母上以前就是這樣做,比如把討厭的魷魚切丁混進肉餅裡,甚至把白瓜切成西芹的形狀瞞騙(神奇地onpu-chan很喜歡不少人討厭的西芹w),結果好一段時間不敢再吃肉餅和西芹,即使鼓起勇氣(?)吃,也會戒備著到底是不是詐騙XD。

不過這話倒是說得沒錯,長大後討厭的食物確實變少了。以前討厭的食物,現在就算沒有喜歡上,也不會再抗拒(比如之前提到的魷魚,但對不起更之前提到的各種蔬菜還是Pass)。也許除了因為長大後味覺變得沒那麼敏感外,更重要是明白到食物得來不易,也不想白費料理人的心意吧XD!(但不吃的還是不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