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pu-chan也以為的場會是這副模樣…(掩臉)


氣氛變嚴肅了的一話,但還是加入了不少笑點,像有翅膀的妖怪救走夏目後,才發現夏目是人類的反應好本能,一下子就把夏目從高空丟下去了XD!貓咪老師還用招財貓模樣去接夏目,看到也覺得痛啊XD!但貓咪老師按個摩就沒事了,你的身體到底積聚了多少脂肪啊XD!?還有妖怪說以為夏目是更酷的人時出現的那幅惡女想像圖,夏目你直接回答說「不,那是我祖母」是什麼回事啊XD!?レイコ在你心目中的形象真的那麼糟嗎XD?!

這話也可看出夏目弱的一面,畢竟不是專業的(?),無論情報或自衛(攻擊就算了…)能力也不在行,名取或貓咪老師不在,不論面對妖怪還是人類,也很容易身陷險境。不過即使如此,夏目還是希望用自己僅有的能力,去做自己覺得應該去做的事,看到大量妖怪被取襲擊,還是想去幫忙,這就是夏目了啊!

被當成「沙袋一樣的東西」,貓咪老師你的尊嚴都沒了XD!!(但夏目卻單手就能拿著貓咪老師,真是神人…)


結果的場原來那麼年輕,聽說他比名取還要小,還真意外呢!可能因為那位七瀬女士是老太婆的關係吧XD!一整個Boss的模樣呢!不過總覺得這部不會有什麼大奸大惡的角色,的場那麼心狠手辣,大概過去跟妖怪結了什麼血海深仇吧…(不知怎的,老是覺得的場最終還是成了夏目美人的後宮成員…)

另外好久不見的名取終於登場了,一如以往的閃閃發亮啊(還有專用BGM…)!!名取跟以往相比,也有了一點改變,這是夏目的影響吧!

因為這話的故事還未結束,也就沒什麼好說了。最後夏目被的場捉走了,期待後續~~

是說名取和貓咪老師的預告好歡樂,你們好合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